网站导航
新闻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苏宁5.23亿接手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保留现有管理团队
2015-12-21 21:36
中国新闻网

苏宁接手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保留现有管理团队

21日,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中新网南京12月21日电 (盛捷)21日,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要打造百年足球俱乐部。

2000年,江苏加佳队正式更名为江苏国信舜天队。2015年11月6日,江苏国信集团对外宣布以5.23亿的价格公开转让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后,外界便猜测,接手的将会江苏电商巨头——苏宁集团,对此,苏宁一直未给出官方回应。

当时的江苏舜天队正在征战足协杯,苏宁为给舜天队球员加油,特意追加了1000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金,使足协杯冠军的奖金达到了前所未有的2000万人民币,最终舜天夺得了2015年中国足协杯冠军,进军2016年的亚冠联赛。而早在2015赛季开始前,苏宁便成为了舜天的赞助商。

“我自己非常喜欢足球,且是一位德国球迷。”在当天的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启动通报会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苏宁接手之后,将会保有现有的管理团队,并且将做强俱乐部竞技层面的管理和运营,持续加大投入,打造互联网+体育的生态圈,全力打造一家百年的足球俱乐部。

对于新赛季的内外援,俱乐部现任副总郑明表示,俱乐部早已经启动了详细的内外援的引进方案,吴曦和孙可应该会继续留在俱乐部。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