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泳联跳水北京站 女子十米台司雅杰摘金任茜银牌
搜狐体育
2017-03-05 23:19

泳联跳水北京站 女子十米台司雅杰摘金任茜银牌

北京时间3月5日,2017赛季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一站的比赛,在北京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单人十米台的比赛当中,中国选手司雅杰在前三跳一直处于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总成绩406.60分的成绩逆转摘得金牌,任茜以总成绩398.75分的成绩获得亚军,朝鲜选手金敏云前三跳一路领跑,但是第四跳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以360.25分排名第三位,加拿大名将本菲托以337.75分的成绩排名第四位。

女子单人十米台的比赛一共有六位选手参加比赛,第一轮的比赛,司雅杰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0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她得到了81.00分,与选择了同样动作的任茜并列排名第二位。金敏云选择的也是这个动作,她发挥得异常完美,得到了2个10分和5个9.5分,这一跳拿到了85.50分的高分排名第一位,本菲托在难度系数为3.2的5253B上拿到了75.20分,排名第四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