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朱婷空砍20分 瓦基弗银行仍0比3爆冷遭完败
我爱女排
2017-04-10 09:02

朱婷在土耳其的首个联赛冠军之梦,蒙上了一层阴影。4月9日,在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中,虽然她砍下最场最高的20分,但球队仍0比3负于加拉塔萨雷。

朱婷空砍20分 瓦基弗银行仍0比3爆冷遭完败

由于主力副攻拉西奇因伤继续缺阵,本场瓦基弗银行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阿克曼、古尔卡伊纳克,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尔格。双方最近五次交锋,瓦基弗银行保持不败,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更是以两个3比0横扫对手。但是本场比赛,银行在一传、二传、防守等多个环节均表现不佳,三局均曾经领先,但最后都被翻盘,三局比分分别为19比25、23比25和22比25。第二局银行曾以21比17领先,第三局银行曾以12比6领先,但在关键时刻没能咬住,最后崩溃。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