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世锦赛:奥沙利文13-7完胜墨菲 进八强将约战丁俊晖
网易体育
2017-04-22 20:08

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争夺,奥沙利文对阵墨菲。双方第三阶段比赛,奥沙利文再拿3局又打出一杆破百,最终以13-7的总比分将墨菲淘汰出局,晋级八强等待丁俊晖与梁文博的胜者。

世锦赛:奥沙利文13-7完胜墨菲 进八强将约战丁俊晖

奥沙利文首轮10-7拿击败加里-威尔逊,墨菲以10-8淘汰首位打进世锦赛正赛的00后球手颜丙涛。此前双方在克鲁斯堡交手两次,奥沙利文全部获胜。第一阶段前八局,奥沙利文打出一杆破百和四杆70+,以6-2领先墨菲。第二阶段奥沙利文打出两杆50+,墨菲轰出四杆50+,两人各赢四局,奥沙利文依然10-6领先。

第三阶段第17局,奥沙利文防守一杆令墨菲解球失误,拿到上手机会围绕黑球和蓝球连续进攻,通过黄球过渡,一杆拿下67分后进攻红球失误,不过还是71-0超分。墨菲不放弃拿下32分失误,奥沙利文上场热身打完清台,以105-32获胜,11-6扩大优势。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