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苏迪曼杯:中国5-0大胜泰国 A组第一顺利晋级八强
人民网
2017-05-24 15:18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10点,2017苏迪曼杯展开了小组赛最后一天的争夺,休战两天的中国队迎来了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泰国队。由于双方均战胜同组的中国香港队,所以本场比赛便成为A组的头名之争,这场比赛决定着谁将在第二阶段拿到更好的签位。

泰国队整体实力不俗,女单有名将因达农坐镇,中国的三朵金花对其胜率较低;男单的坦农萨克在今年全英赛刚刚击败谌龙,信心上占据优势;混双的德差波尔/沙西丽也在此前的新加坡超级赛和亚锦赛连续杀入决赛,极具冲击力,这场榜首之争在赛前格外惹人关注,被认定是国羽苏杯的首场硬仗。但谁也没想到,泰国队本场选择战略性放弃,他们雪藏了全部主力,派出年轻组合同中国对抗。此举也许是为了帮主将保留体力、也许是为了锻炼新人,总之,这场看点十足的小组赛就这样失去悬念。最终,中国队以5-0大胜对手,以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