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羽毛球资格赛团体赛落幕 福建男女队双双晋级
福建日报
2017-07-06 08:59

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资格赛团体赛5日在广东佛山落幕,男女各12支队伍晋级决赛阶段。

由于团体比赛所有参赛队都要通过资格赛来争夺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的门票,因而比单项赛竞争更为激烈。众多国家队主力代表各自队伍出战,同时,王适娴、王仪涵、杜鹏宇等已经告别国家队甚至是退役的队员都为了全运会复出。

在男团A组比赛中,现在代表北京队出战的林丹在第二场1∶2不敌山东队小将郭新娃,爆出本次比赛的一大冷门,不过北京队还是三战全胜成功晋级。

在男团B组中,福建队力压湖南队和解放军队排名第一。女团B组中,福建队位列第三,浙江队和广西队排名小组前两位。两队双双晋级。

根据团体赛决赛阶段分组,福建男队与湖南、解放军、浙江、四川和广西分在F组;福建女队则与浙江、广西、解放军、香港和北京分在F组。资格赛有关成绩带入决赛阶段,相遇过的队不再比赛。E、F组前2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进而决出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