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伦敦世锦赛为什么会爆发传染疾病?多国运动员被禁止参赛
跑步骚年
2017-08-10 15:14

伦敦世锦赛为什么会爆发传染疾病?多国运动员被禁止参赛

北京时间8月9日,2017年田径世锦赛在英国伦敦继续进行,但是在赛场之外却传来了出人意料的消息。加拿大的9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在到达伦敦参加世界锦标赛之后,患上了肠胃型感冒,他们被迫在诺如病毒爆发后重新安置在团队酒店。

据团队医生帕迪-麦克克鲁斯基介绍,在到达伦敦市中心的塔楼酒店之后,几十名加拿大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生病了。在同一家酒店的德国、爱尔兰和博茨瓦纳的运动员也遭受到了病毒的攻击,但是加拿大运动员的症状格外严重。

病毒的肆虐给加拿大军团带来了沉重的打击。由于肠道问题,曾经参加了三届奥运会的埃里克-吉利斯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举办的男子马拉松比赛当中,在30公里处宣布了退赛,令许多人感到惊讶。吉利斯以他的稳定性和能力、随时随地参加比赛而闻名。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