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朱婷一年五冠 4个MVP朱婷统治力惊人排球女皇名不虚传
女人说网
2017-12-25 14:51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随着女排再次拿下土耳其杯决赛冠军,朱婷一年五冠的历史正式生成,而且朱婷以24分再次成为得分王和MVP,这是她留洋的第四个冠军、今年的第五个冠军。如此高的统治力,排球女皇朱婷名不虚传。

朱婷一年五冠 4个MVP朱婷统治力惊人排球女皇名不虚传

朱婷一年五冠

随着第五个冠军到手,朱婷也难得引来了圣诞和元旦双假,下一次在赛场见到她就是2018年了。朱婷一年五冠,4个MVP,即使有了丢掉了联赛冠军的遗憾,但是朱婷这一年的表现也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了,朱婷表现出来的统治力也完美配得上她的名气。

一年之内在俱乐部拿到四冠,又带领中国女排获得大冠军杯冠军,朱婷在2017年内拿到五座冠军奖杯,同时还自己还继欧冠联赛、世俱杯和大冠军杯后,在土耳其杯上进账个人第四个最有价值球员荣誉,2017年对她而言又是个丰收之年。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