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丁宁忘穿裙子背后真相揭秘 丁宁回应说了什么 丁宁忘穿裙子图
中国新闻网
2019-04-28 11:13

北京时间23日晚间进行的世乒赛女单比赛中,丁宁热身时忘记穿裙子的一幕承包了观众的笑点。实际上在2017年世乒赛中,丁宁还曾发生过记错比分提前庆祝的搞笑一幕,战无不胜的大满贯得主偶尔也是“迷糊蛋”。

丁宁回应忘穿裙子为什么上热搜了?丁宁忘穿裙子有什么影响吗

从视频资料来看,23日的比赛开始前,丁宁与对手对打热身。在几分钟后,丁宁低头发现,自己没有套上运动裙。她赶忙示意对手,不好意思的笑着跑下赛场,并在场边穿上运动裙。比赛获胜后,丁宁捂着脸尴尬地笑着解释“早上太早了没睡醒。”“幸好比赛不是主台,我当时都出汗了,大家放过我。”

但这略显搞笑的一幕很快在网络上发酵,不少网友感慨“很可爱”“太专注比赛了”,还有球迷调侃“大家给丁宁留点面子吧”。

丁宁回应忘穿裙子为什么上热搜了?丁宁忘穿裙子有什么影响吗

网友评论截图。

丁宁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哭笑不得地反问现场记者,“不是说让这个事儿默默地过去吗?为什么要上热搜?所有人都在跟我说承包了一天的笑点,丢脸都丢到国际上去了!”不过丁宁也表示,能给大家带来欢乐也可以,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国乒队。

实际上,丁宁在世锦赛上“糗事”不止这一个。2017世乒赛女单半决赛中,丁宁4:1击败日本选手平野美宇。丁宁在最后一局打到10:5时,误以为自己已经获得胜利,大吼两声庆祝,并想上去与裁判和平野握手。平野一开始没有注意,后面发现丁宁的举动后,也楞了一下。丁宁终于发现比分还没到11分,场面一度十分搞笑。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黑人问号球星求婚 与女友已育有三名子女 迟到11年的奥运奖牌 巩立姣:好运、梦想一直 一龙接受药水哥挑战怎么回事 一龙接受药水哥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