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中国UFC首位冠军张伟丽创造新历史 42秒击倒巴西选手夺冠
环球时报
2019-09-03 09:15

用时42秒,张伟丽创造了新的历史。

中国UFC首位冠军在接受CNN采访时说:“我来自中国!记住我!”

据美国“CNN”网站报道,8月31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张伟丽就TKO(技术性击倒)巴西选手杰西卡·安德拉德并成为了中国首位UFC世界冠军。

这场快速的胜利让张伟丽成为了UFC新任女子草量级冠军,也创下了这一级别赛事历史第二快的夺冠成绩。

在接受CNN采访时,张伟丽激动地说:“我为此刻感到高兴!我的名字是张伟丽,我来自中国!记住我!”

在获得胜利的同时,张伟丽表示自己为能够代表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年轻女性而感到骄傲:“我很高兴通过自己的努力地站在了这个舞台,我希望通过我的品格能激励下一代年轻女性变得自强,去追寻她们的梦想。”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黑人问号球星求婚 与女友已育有三名子女 迟到11年的奥运奖牌 巩立姣:好运、梦想一直 一龙接受药水哥挑战怎么回事 一龙接受药水哥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