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郎平向武汉捐物资 郎平捐了什么物资? 郎平亲笔写下祝福语
上海热线
2020-03-03 09:35

郎平向武汉捐物资 郎平捐了什么物资? 郎平亲笔写下祝福语

郎平向武汉捐物资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行动中,中国体育人也不甘落后,纷纷以自己的力量和方式奉献着爱心。近日,中国女排主帅郎平私下低调向武汉捐赠呼吸机的善举就被曝光。

一位正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晒出了2月24日收到的来自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捐献的医用物资,并配文道:感谢郎平教练。从包装箱子的标记来看,郎平捐赠的物资应该是呼吸机。

箱子上还有郎平亲笔写下的祝福语:“奋战在武汉前线抗疫的英雄,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付出,在不同的战线,我们一起加油。”落款日期为2020年2月17日。

郎平向武汉捐物资 郎平捐了什么物资? 郎平亲笔写下祝福语

郎平向武汉捐物资

其实,面对疫情,中国体坛很多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做出了贡献。此前, 网球大满贯李娜曾捐款300万、中国足球界从俱乐部、教练员到球员、工作人员,也纷纷捐款捐物。乒协主席刘国梁更是率领国乒积极筹措医疗物资,捐赠了60万个口罩。

他们,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体育人的力量,也让我们坚信,在疫情防控期间汇聚的这股强大的精神力量,终将在东京奥运赛场上精彩绽放。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华裔100蝶游出历史第3好成绩 张雨霏争冠再 世联女排主力回归展现强队风范 进前四需击败 中国女排3-2战胜巴西女排 6月12日晚将对阵荷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14今日答案最新:为了让煮出来的粽 为了让煮出来的粽子更美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