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楚乔传53集54集剧情:宇文玥霸王硬上弓,楚乔竟然没有反抗
今日头条 娱乐变色镜
2017-07-19 12:29

《楚乔传》楚乔养好伤,听了萧策一番劝说,终于选择离开宇文玥,去燕北寻找燕洵。宇文玥疯狂找到楚乔,一把搂在怀里,撒了一波狗粮,两人开始亲亲。楚乔并没有反抗,夹在燕洵与宇文玥之间,她身心俱疲。而燕洵在燕北坐立不安,他一直对楚乔念念不忘,他不明白为什么楚乔还没有过来燕北。看着墙上父亲的盔甲,燕洵眼神发狠,此仇不报,誓不为人。

《楚乔传》53集54集剧情:宇文玥霸王硬上弓,楚乔化了!

《楚乔传》宇文玥带领月卫闯进了往生营在空桑山的巢穴,碰上往生营正在进行涅槃筛选杀手,一番厮杀,宇文玥抓住了蒙枫,逼她供出往生营营主的藏身之处。而萧玉亦通过威逼摛获的夏虫,假扮成往生营杀手混进了营主的巢穴,她在寻找往生营的刺杀秘录,这其中又有什么不可告人秘密呢?

《楚乔传》53集54集剧情:宇文玥霸王硬上弓,楚乔化了!

《楚乔传》宇文玥失魂落魄地走出来,却听到楚乔在叫他。楚乔虽然想回去帮燕洵,但还是想给宇文玥一个交代。楚乔告诉他,燕洵需要她的帮助,她必须回去,宇文玥闻言,一把拉过她吻住,“我也需要你,你知道吗?”冰冷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火热的心,宇文玥终于向楚乔表白了。而萧策放荡不羁,表面看着喜欢楚乔,其实已经利用过楚乔很多次。

《楚乔传》53集54集剧情:宇文玥霸王硬上弓,楚乔化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定档什么时候 无心法师3什么地方可 两世欢风眠晚为什么害景辞事情 两世欢阿晚真 三生三世枕上书洁绿喜欢的人是谁 洁绿的扮演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