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醉玲珑开启九转玲珑阵的代价是什么 刘诗诗为救陈伟霆付出什么代价
部部夸娱乐网
2017-07-22 13:01

相对比其他剧,如同期的《楚乔传》,赵丽颖和林更新饰演的男女主角都播了一大半才有个初吻,《醉玲珑》可谓是神速了!

醉玲珑刘诗诗为救陈伟霆付出什么代价 放弃了圣巫女的身份

恋爱神速的《醉玲珑》,也迅速地进入到此剧的一个高潮——陈伟霆不顾天下人反对,执意娶巫女刘诗诗为后,引发朝野大震荡。在刘诗诗和陈伟霆婚礼大典时,元湛发动兵变,逼陈伟霆退位,危急时刻,刘诗诗发动九转玲珑阵,打破现实世界,重构了一个新世界。

啧啧,看着很厉害的样子!而且开启九转玲珑阵时,刘诗诗对陈伟霆的“泪吻忘情”也十分的凄美,让人心碎。但是如此厉害的九转玲珑阵,不是你想开启就开启的,总得有个代价吧。那么刘诗诗开启九转玲珑阵的代价是什么呢?

其实陈伟霆强娶刘诗诗时,刘诗诗已经付出很大的代价。刘诗诗放弃了圣巫女的身份,还被她十分热爱的巫族驱逐。

而开启九转玲珑阵的代价更大,那就是要巫族灭亡!

啧啧,原本刘诗诗要好好守护的巫族,却为了爱情,被刘诗诗一手毁掉了!她最对不起的人是应该是她的师父了吧。但刘诗诗最关心的还是陈伟霆,她开启九转玲珑阵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

(责任编辑:林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定档什么时候 无心法师3什么地方可 两世欢风眠晚为什么害景辞事情 两世欢阿晚真 三生三世枕上书洁绿喜欢的人是谁 洁绿的扮演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