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行尸走肉》第9季什么时候出 新任剧集运作人“剧透”第9季
一点资讯 美剧炸了
2018-07-16 07:55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新任剧集运作人安吉拉康(Angela Kang)近日首次以新身份公开接受采访。虽然口风一贯的紧,但她还是多少为我们透露了一些该剧新一季的走向。

《行尸走肉》第9季什么时候出 新任剧集运作人“剧透”第9季

新一季涉及到的时间线跳跃会是原版漫画中的2年吗?

这次的时间跳跃会足够大,剧中角色所在的世界已经发生变化。该剧会呈现出新面貌和新气象,而且还会有更多人造事物的分解以及自然占居主导这类的例子。(幸存者)将会用到更多手持的武器,因为弹药本来就不够。

基于第9季的最新海报,可以推测该剧新一季将会“移师”华盛顿并揭开围绕那架神秘直升机的秘密吗?

我不想剧透太多,但新一季里确实会有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发生。

《行尸走肉》第9季什么时候出 新任剧集运作人“剧透”第9季

你会怎样形容第9季的故事线?

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新篇章。我们届时会看到大家如何往前看并且共筑未来,大家会思考文明意味着什么。

在第8季最后,瑞克(Rick)选择不杀尼根(Negan),他是在寄希望于什么吗?

是吧,在做出那个意料之外的决定后,他的目标已经不仅仅是为了生存,他如今想要打造一个卡尔(Carl)设想的未来。因而在新一季里他会从一个相对平静的地方开始,但说到底这是《行尸走肉》,每个转身仍然会有危险。

《行尸走肉》第9季什么时候出 新任剧集运作人“剧透”第9季

面对尼根被“赦免”,玛姬(Maggie)何去何从?

我们将会讲到这一点。在新一季一开始,玛姬的生活不错。然而,尼根仍然困扰着她,而且杀死格伦(Glenn)的当事人没有受到应有惩罚的事实会开始成为其负担。因此她必须找到解除自己这个心头结的方法。

尼根被囚禁的生活会怎样?考虑他不会像漫画中那样有卡尔可以倾诉,这意味他的日子会极为无聊吗?

无聊会是他被囚禁的一部分,特别是对于像他这样曾经是一位领导者的人来说......但我认为他会让剧迷意想不到。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房似锦为什么欠一百万 安家房似锦的经济 完美关系谭新凯接近江达琳的目的是什么 完美 完美关系江达琳喜欢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江达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娜扎张翰近况曝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