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镇魂下架官方正式申明公布 镇魂什么时候能上架 镇魂最新播放地址
海峡网整合
2018-08-02 16:33

说起最近网上大热的网剧《镇魂》,在即将完结的第八天,它就毫无征兆的突然下架了!

当然,据网上传闻,多是认为朱一龙和白宇的组合画面看起来有点腐,还有种说法就是官方的解释,《镇魂》过度宣传封建迷信,过度渲染社会阴暗面,所以被下架了,于是网友们纷纷讨论是谁举报的?

镇魂最新播放地址:http://www.jlszyy.com/v/3058.html

镇魂下架?官方原因:封建迷信!不符合社会发展!心疼镇魂女孩!

《镇魂》的好看之处是重新构建了一个新的世界,这个世界同样也是有文化存在,而黑袍使沈巍和镇魂令主赵云澜携手办案,也是这部戏的一大看点,这部剧早前已经播完,结局也被很多网友吐槽是烂尾,确实也有点虎头蛇尾,不过好在整体还不错。

镇魂下架?官方原因:封建迷信!不符合社会发展!心疼镇魂女孩!

《镇魂》让朱一龙和白宇成为这个夏天最受关注的男星,但是目前却无法看到《镇魂》,因为《镇魂》被下架,这也让很多没追完剧的镇魂女孩尖叫,目前搜索相关的视频也确实搜不到,

镇魂下架?官方原因:封建迷信!不符合社会发展!心疼镇魂女孩!

大多数人都知道这个小镇的灵魂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原来的书是延期的。最近,我们的主任不知道该怎么办。许多诸如"成瘾"是首当其冲的。

虽然"镇魂"是革命兄弟会的标志,但剧中原有的主体仍在延宕,加上赵云兰的镇上精神越来越少,所以CP兄弟也有点风趣,利用这个空间,有人直接报告T。他向记者打球,原因是"恶意卖腐"。如果报告是成功的,估计游戏直接与成瘾有关。

镇魂下架?官方原因:封建迷信!不符合社会发展!心疼镇魂女孩!

今日有不少网友发现最近热播剧版《镇魂》疑似下架,之前一直在视频平台上播放,然而目前显示则是“视频屏蔽”。还有网友反映,目前已经缓存的剧集可以播放,如若没有缓存,则会员和非会员都无法观看了。网剧《镇魂》改编自作家Priest同名小说,讲述了赵云澜、沈巍两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本剧于2018年6月13日在网络视频平台播出。

朱一龙在《镇魂》中一人分饰三角,不仅颜值超高,而且演技也是十分的精湛,朱一龙在剧中饰演的沈巍与赵云澜有着浓厚的兄弟情义和坚守正义的信念,“镇,恶者之心,扬,善者之德”这句经典台词恐怕被所有的观众都记住了,朱一龙饰演的黑袍使,看似冷酷无情,但是心地善良,肩负着海星和地星和平的重任,特别是在一万年前的小鬼王,更是吸引了不少的粉丝。他一人分饰3角,作品却惨遭下架,网友:朱一龙的成功是不可复制。

电视剧突然下架现在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早前杨紫、任嘉伦主演的《白蛇传说》也因为相关的问题而遭到下架处理。而《镇魂》之后,朱一龙主演的新剧《许你浮生若梦》也将在8月播出,朱一龙此次和安悦溪组cp,参考之前《河神》的处理结果,这部剧估计是难以上线了。

镇魂结局剧情

第36集 赵云澜全球直播 点击关注不迷路  

夜尊闯入海星鉴威胁高部长,高部长为抵御地星人决定提前投放血清。云澜通过全球直播的方式,用暗语命令林静窃取血清。不料林静与郭长城偷血清的途中被欧阳贞撞见,林静趁乱逃走,郭长城被强制注射了血清。逃走的林静不幸落入鸦青之手,随后他被夜尊吞入腹内。李茜帮助郭长城逃跑,随后郭长城被楚恕之救下。魇公子率众抵达海星,特调处众人与他大战却险些全军覆没。云澜猜测镇魂灯就藏在特调处周围,众人一起返回处里寻找。

第37集 赵云澜脑内一声回响 镇魂灯突登场  

老李重伤不治身亡,这时郭长城发现自己拥有异能,能通过触摸阅尽弥留之人的一生。沈巍在特调处的杂物堆里找到了镇魂灯,但镇魂灯却没有灯芯。林静的手机定时发送他生前拍摄的影像,云澜从中得知亚兽族禁地是通往地星的通道。云澜与大庆、祝红一起前往亚兽族,途中遭到米露袭击,幸好祝红及时解除危机。亚兽族内正在举办大族长选举,云澜用一壶酒帮助祝红成为了天选大族长。沈巍来到地星寻找灯芯,却被地星人暗算晕倒。

第38集 沈巍吐血赵云澜被绑柱子下不来  

郭长城读取了许多遇难者的记忆,并将其转达给家人安抚情绪。云澜在亚兽族禁地融合四圣器,成功见到了万年前的麻龟和浮游,但因缺少灯芯通信被迫中断。沈巍惨遭夜尊鞭笞,摄政官心存不忍将他释放。云澜和郭长城在地星险些中计,沈巍重伤赶来营救云澜。众人分头逃跑,但沈巍却故意被夜尊抓住。郭长城被夜尊控制心性,他出手袭击云澜。夜尊欲吸收圣器能量,却发现镇魂灯失踪。夜尊狂虐云澜逼问镇魂灯下落,沈巍替云澜挡下致命一击。

第40集 愿巍澜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云澜体内的血清能量爆发,他借助圣器的力量重伤夜尊,使夜尊的吞噬之力彻底失控。沈巍趁机用冰锥刺穿了心脏,使他的能量爆发与夜尊的黑能量互斥引发爆炸。在夜尊临死前,沈巍向他解释了曾经的误会,兄弟二人彻底解开心结。地星因能源枯竭陷入绝境,云澜不惜用生命做燃料点燃镇魂灯,彻底平息了危机。在一切尘埃落定后,海星与地星之间的通道彻底关闭。重新回到特调处的云澜,心里一直记得他与沈巍的约定——他们一定会再相见!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是小说改编的吗 我的时代你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艾情和吴白结局如何 俩人最 你的时代我的时代李现杨紫剧中戏份多吗 李现

24小时新闻排行

福字图片敬业福2021年福字扫一扫 专门扫敬业 歌手赵英俊因病去世怎么回事?赵英俊得了什么 2021可以扫出敬业福的福字图片 2021扫福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