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扫黑风暴徐英子咬桌角现场都经历了什么?徐英子被怎么虐待的?
闽南网
2021-08-18 09:10

在《扫黑风暴》里,徐英子这个角色真的太可怜了,她的悲剧都是孙兴造成的。因为弟弟的死,徐英子也失去了求生的欲望。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扫黑风暴》徐英子咬桌角第几集?

其实,这是发生在第七集里,徐英子想要跟孙兴达成和解,但是孙兴要求她去KTV里谈。没想到就在这里,徐英子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虐待,她的一生都被毁了。

徐英子在KTV被孙兴逼着咬桌角,这屈辱的一幕,看着好愤怒。虽然剧中没有拍全,可从徐英子和胡所长的对话中,我们完全可以脑补出来徐英子凄惨、痛苦和绝望。

孙兴的可恶,已经不能用"人渣"来形容了,他是在报林浩扫他场子的仇,在徐英子身上报复泄恨么?要不怎么这么变态到令人发指,丧心病狂!

可以说,孙兴就是一个完全没有人性的野兽了,他不知道什么是是非好歹,一味地作恶。在他的眼里,是不是没有背景的普通百姓,他根本不会在意死活?也不会放在眼里?

徐英子被送回去的时候,完全丢失了灵魂,一个人在浴室拼命洗脱身上的污秽,却始终洗不掉心里的疙瘩。但这个时刻,徐英子还不是完全失去生的意志的,她还想着弟弟。

直到弟弟这根最后的救命稻草也夭折了,徐英子彻底的放弃了自己。所以,她在林浩的面前跳楼自杀了,因此林浩也就盯上了孙兴这个人。

徐英子的故事,说多了都是泪,独自承受着痛苦,她在《扫黑风暴》里算得上最惨的女人吧。徐小山被杀就是她的催命符,于是这个可怜的女孩,就在弟弟租住的廉租房顶上一跃而下,结束了生命。

据悉,徐英子这个角色其实是有原型的,也就是孙小果案的受害者。唯一令人欣慰的是,现实中那个无恶不作、被判了死刑还能“复活”的孙小果在扫黑除恶的专项行动中,已经“下线”了。

我们也期待在《扫黑风暴》这部剧里,孙兴能够早日下线,同时背后那些隐形大佬一一浮出水面,接受法律的惩罚。扫黑除恶的意义,真的很是顺应民心。

最起码,也希望剧中的孙兴能够得到应有的惩罚,为自己的恶性付出代价。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沉香重华》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沉香 《苍兰诀》霜盐钉是什么刑罚?苍兰诀霜盐钉在 《迷航昆仑墟》周裘海被杀是怎么回事?周裘海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痛惜!新郎拍婚纱照时疑遭雷击不幸去世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