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云南虫谷潘粤明什么时候上映 云南虫谷播出时间追剧日历一览
北京青年报
2021-08-30 17:17

由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7印象文化出品,管虎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主演,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的硬核探险剧《云南虫谷》将于今日(30日)20:00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并同步发布“探闯遮龙”版群像海报与“趣往虫谷”版终极预告。

云南虫谷播出时间追剧日历一览

2021年8月30日全网独播,会员每周一二20点更新2集,首日爽更5集,非会员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1集。

8月30日,《云南虫谷》公开了追剧日历,这部剧一共只有16集,会员在8月30日当天可以一下看5集,8月31日可以看第六集和第七集,确实很爽。

云南虫谷潘粤明什么时候上映 云南虫谷播出时间追剧日历一览

相对于会员来说,非会员的更新集数就没有那么多了,8月30日和8月31日分别只能看1集,因为只有16集,所以《云南虫谷》还开了点播。

云南虫谷潘粤明什么时候上映 云南虫谷播出时间追剧日历一览

超前点播可以提前解锁更多的剧集,观看体验也更爽,但是一般只针对几十集的影视剧,《云南虫谷》只有16集,在开播第二周就超前点播,吃相多少有点难看了。

其实,《龙岭迷窟》在开播的时候也进行了超点,当时也是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吐槽,不过依旧有大量的网友为其买单。

云南虫谷潘粤明什么时候上映 云南虫谷播出时间追剧日历一览

延续前作《龙岭迷窟》悬疑诡谲与趣味诙谐兼具的剧集气质,《云南虫谷》讲述了胡八一、Shirley杨、王胖子这一“铁三角”组合自陕西归来后,为了寻找传闻中能解开“红斑诅咒”的雮尘珠,在陈瞎子的指引下深赴古滇瘴疠探寻献王迷踪,再续惊奇探险的故事。

悬疑逗趣再升级 “铁三角”滇南之旅崎岖遍布

今日发布的群像海报中,胡八一(潘粤明 饰)、Shirley杨(张雨绮 饰)和王胖子(姜超 饰)置身庄严神秘的山神庙中,四周威严石像俯瞰众人,压迫感呼之欲出;藤蔓蜿蜒密布,暗喻重重危机盘根交错;毒虫蛰伏蓄势,高能探险一触即发。在墨黑暗淡的重色调烘托下,献王墓神秘诡谲的气氛显露无疑,隐约可见古滇气息浓厚的石像与图腾等,一幅描绘古滇文化的画卷亦将在铁三角的勇敢和智慧下缓缓展开。而胡八一面色凝重举起手电筒、Shirley杨神情严肃高度戒备、王胖子手持芝加哥打字机警视前方,也映射出他们或将再次身处险境,陷入危机四伏之地。

同步曝光的终极预告以“铁三角”进入凌云天宫为开端,穿插的趣味对白为线索指引,串联起前往献王墓途中,三人组遭遇的一系列危机时刻。紧缚裹缠的血线、骤然出现的痋人、群体作战的水彘蜂、体型庞大的霍氏不死虫、空投导弹般的人俑等依次亮相,配合节奏感十足的背景音效,不仅将悬疑恐怖和逗趣搞怪两种风格巧妙结合,也将滇南探险之旅的紧张刺激诠释至极。瑰丽壮美的古滇奇观、神秘献王的暗黑传说、插科打诨的默契“铁三角”以及鏖战虫怪的热血对决,势必会给观众带来酣畅淋漓的观剧体验。

特效制作显初心 主创班底重聚打造品质剧集

作为超级IP影视化的又一力作,《云南虫谷》基于前作的优良班底,从演员阵容到幕后制作,均秉持着打造鬼吹灯系列精品IP的原则进行创作。为了将先进的电影级特效技术与实景充分融合,制作组远赴云南取景,并实景搭建水洞倒悬人俑林、夫妻双生大榕树等名场面,力图还原一个更贴近原著的探险世界,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真实且强烈的视觉震撼。

在主创方面,导演费振翔四度参与,力保《云南虫谷》在剧集气质上与前作形成一致风格;而三位主演回归,“铁三角”再度集结默契升级,用经得起锤炼的演技演绎秘境冒险,更是为该剧品质保障再添助翼。在文学层面,《云南虫谷》剧作团队在汲取前作经验后,对剧本进行扎实打磨,在保证故事还原度的基础之上,致力于将其打造成更加契合荧幕的影视作品。在特效制作上,无论是墓中的宏大场景还是怪虫异兽,都呈现出真实、生动、震撼的视觉效果,彰显了该剧的精良品质。

在今晚将播的剧情中,“铁三角”收拾装备启程前往云南寻找雮尘珠,途中遭遇山体塌方意外发现神秘“石俑”,并在少女孔雀的带领下顺利到达遮龙寨。孔雀为“铁三角”指明通往虫谷的水路,却触犯族规受罚。孔雀兄长阿达为救妹妹与族人一同追击“铁三角”,在未知的虫谷中他们遭遇危险。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杨文杰

编辑/崔巍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沉香重华》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沉香 《苍兰诀》霜盐钉是什么刑罚?苍兰诀霜盐钉在 《迷航昆仑墟》周裘海被杀是怎么回事?周裘海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痛惜!新郎拍婚纱照时疑遭雷击不幸去世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