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突围原著小说齐本安结局是什么 突围剧中最大的反派是师父吗
中华网娱乐
2021-11-04 16:48

《突围》原著小说齐本安结局是什么

据悉,这部电视剧结局是好的,齐本安不仅成功的帮助京州中福肃清贪腐、挽回资金流失,将京州中福带出经营的困境,同时也为国企改革和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积累了大量有效的经验。但是齐本安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很多挫折,因为京州中福的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除了管理层之间的矛盾,还有市场环境的影响,齐本安想要帮助京州中福走出困境,就要将这些问题全都解决。

齐本安上任之后便马不停蹄的开始了工作,但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工作量,而且还有人为了不让自己做的有损公司利益的事被发现而对齐本安展开的工作进行阻挠,齐本安受到了很多干扰,但是他并没有因此放弃,齐本安在来之前其实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他知道自己将会面对很多人的阻挠,毕竟他来到京州中福,就代表着要触动一部分人的利益了。

但齐本安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没有被诱惑成功,威逼利诱在他这里也行不通,齐本安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往前走,一点一点解决了京州中福遇见的所有问题。最后看着京州中福脱离危机,重新走上发展的道路,齐本安心里也很高兴。

剧中最大的反派是师父吗

但是这部《突围》中,真正的黑手就是林满江吗?我觉得比起林满江,他的师傅程端阳手更黑!

嘴上讲的是要对员工负责,实际上只对自己儿子负责!

程端阳作为一个劳模,嘴上说的,和实际上做的并不一致。

比如她嘴里经常教育自己的儿子,要对底下的员工负责,要担起责任。

可是她并没有教育到位,反而是任由这个不学无术的儿子胡闹。

最简单的一个例子就是皮丹能坐上京州能源董事长的位置,肯定不是凭实力上位的,而是林满江的抬爱,而是石红杏的照顾。

毕竟林满江吃饭的时候,已经直接说了,这世上没有人能指使我,除了我的师傅。

所以大徒弟当上了企业高管,让自己师傅的亲儿子,当个企业的一把手也就是玩。

但是如果程端阳真的能够说的和做的一样,她就应该拒绝林满江和石红杏的好意,让她的儿子去担任一把手。

毕竟知子莫如母,陈端阳知道自己儿子是一个什么货色,还让他去占这个坑,就是在对底下的员工不负责。

所以从根子上,程端阳也好,林满江也好,都是一路人。

表面上吹的是天花乱坠,实际上做事的时候,却是好事自己人上,坏事让别人来做。

最绝的一个细节就是齐本安来拜访程端阳的时候,程端阳一边说自己就这么一个儿子,宠的没用了,一边又对齐本安说:“该撤职就撤职!”

这话里的意思可不简单啊,煤炭行情好的时候,就把自己的儿子推上位,煤炭不好了,而且齐本安摆明了就是来搞事业的,就顺手推舟,让齐本安给她儿子换个位置。

这一套说辞,简直让人领会到了说话的艺术。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沉香重华》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沉香 《苍兰诀》霜盐钉是什么刑罚?苍兰诀霜盐钉在 《迷航昆仑墟》周裘海被杀是怎么回事?周裘海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痛惜!新郎拍婚纱照时疑遭雷击不幸去世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