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当家主母》沈翠喜结局是什么?沈翠喜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中华网娱乐
2021-11-24 14:49

《当家主母》曾宝琴沈翠喜是什么关系两人第几集和好

沈翠喜和曾宝琴两人开始时死对头的,因为喜欢同一个男人,不过后面关系有所缓和,那么当家主母沈翠喜和曾宝琴第几集和好?还有沈翠喜被陷害怎么回事?

沈翠喜和曾宝琴两人的关系在《当家主母》的第15集有了介绍,一开始她们看着剑拔弩张,为了任雪堂互相争斗像死对头,然而这集从对话中可以知道,她们年少时是很好的朋友,甚至可以称为知己。沈翠喜说她记得年少时的曾宝琴高傲,她打的那一巴掌是故意羞辱,为的是让她离开任雪堂,不过这并不是因为嫉妒吃醋抢男人,而是因为曾宝琴是她年少时最好的朋友,她要看着曾雪琴活着,要看着她琴棋书画无所不能。

对此曾宝琴也有着同样的想法,她想要沈翠喜离开任雪堂,是因为沈翠喜是她年少时最好的朋友,她想要看到沈翠喜活着,要看着她刺绣、缂丝、织锦、打理生意,风风光光无所无能,两人正式和解。沈翠喜和曾宝琴真是互为对方的事业粉,曾宝琴认为沈翠喜嫁入任家成当家主母限制了她的发展,原本可以成为女大掌柜,成为一代缂丝大家,但却因为嫁入任家要看人脸色,不可行差步错,明明能力在线,但却因为丈夫失踪又无子地位受到威胁。

沈翠喜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沈翠喜接受了魏良弓,但是魏良弓一直体弱多病,这两人在一起也没有多久,魏良弓就因病去世了,魏良弓是一个好男人,命运也真的很不公平,只留下了沈翠喜一个人生活,魏良弓的结局也真的很可悲,原本他和沈翠喜,应该可以拥有更加美满的结局。

任如风被李照仗打,他被打得都吐血了,舒芳跑来阻止,却被人拦在外面,只能生生地看着任如风被打。李照这是拼死了要让沈翠喜把双面缂丝绣法交出,如果不是任如风带着任家家主令牌进去,那今天被打的人就是沈翠喜了。曹文彬也很无奈,李照这是把任家往死里整,他也没有办法再帮沈翠喜了。

当家主母魏良弓人物介绍就这么多了,魏良弓和沈翠喜在一起了,但是结局他还是下线了!关于魏良弓喜欢谁是什么人设角色可以看出来是一个很爱沈翠喜的人了!女主不开心,他就会跳舞唱曲。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沉香重华》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沉香 《苍兰诀》霜盐钉是什么刑罚?苍兰诀霜盐钉在 《迷航昆仑墟》周裘海被杀是怎么回事?周裘海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痛惜!新郎拍婚纱照时疑遭雷击不幸去世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