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雪中悍刀行》隋珠公主结局是什么?隋珠公主和徐凤年最后在一起了吗?
七丽时尚网
2022-01-06 15:04

《雪中悍刀行》隋珠公主和徐凤年在一起了吗?徐凤年最后喜欢她吗?

《雪中悍刀行》隋珠公主和徐凤年有没有在一起

都说皇宫里以隋珠公主赵风雅行事最为跋扈,实际上比较随性率性而已,顶多算是娇蛮。老皇帝赵礼和皇后赵稚曾经想把隋珠公主赵风雅赐婚徐凤年,只要徐凤年肯进京,做那驸马爷,只不过被徐凤年拒婚了。

徐凤年在武当山学剑时,姜泥也住在武当山的茅屋中,种了一块小菜圃。徐凤年好心晚上去施肥浇水,都被姜泥拎着神符追杀了半座山。

鼻尖堆雀斑的隋珠公主赵风雅带着孙貂寺和东越前朝皇子张桓微服出京游玩,在武当山将姜泥精心培育的菜圃毁于一旦,木架尽倒,幼苗尽断。隋珠公主赵风雅被徐凤年一阵敲打,还被称为“麻雀妹子、小雀儿”,赔偿了一千两黄金,用两颗从小便玩耍的心爱夜明珠替代。没想到,西楚公主姜泥和离阳公主赵风雅,后来还在武当山成了邻居,冤家聚首。

“人屠”徐骁带着北凉“核武”徐偃兵入离阳太安城为世子徐凤年谋世袭罔替时,跟皇后赵稚与隋珠公主赵风雅在钦天监见过一面。徐骁瞥了一眼钦天监“通微佳境”的御赐牌匾,说了句“通个屁幽!”挽着徐骁手臂的隋珠公主跟着来了一句“佳个屁境!”深得徐骁欢心。北凉王徐骁与隋珠公主一起吃了三文钱一碗的杏仁豆腐,就此离京,从此再也没有踏足离阳太安城。

徐凤年上离阳太安城时,在下马嵬,欢喜冤家隋珠公主赵风雅微服见了徐凤年。两人一言不合,隋珠公主赵风雅就让东越前朝皇子张桓砍徐凤年,被抱着张桓头颅的红衣欢喜女鬼给吓了一跳,钻进了徐凤年的温暖怀抱,这应该也是心有所动的前兆。

徐凤年在京城跟封为蜀王的陈芝豹见过一面后,被守株待兔、乔装打扮的隋珠公主赵风雅堵在城墙,徐凤年打趣她:“小心你被嫁给陈芝豹。”隋珠公主赵风雅对徐凤年说:“鼠吃粮!蜀吃凉!”让徐凤年有所准备。徐凤年跟她说到:“徐骁交待过,你真被逼着送去西蜀,跟他说一声。”

“大青衣”曹长卿带着西楚公主姜泥观礼太安城,隋珠公主赵风雅在皇城看到武当山上遇见的把一块破烂菜圃当宝贝的寒酸丫鬟是御剑三万里的西楚公主姜泥,又给吓了一跳,恩怨纠缠不断!

此后,隋珠公主赵风雅被徐凤年一语成谶,赐婚蜀王陈芝豹。

靖安王妃和徐凤年是哪一集

赵珣喜欢裴南苇,没想到还没来得及娶回家,就被他父王靖安王给娶回了家,还当了一个正室王妃。

靖安王还到处宣扬,闹得人尽皆知,他喜欢王妃,宠得不行,是心尖肉,掌中宝,在青州这就是个公开的秘密。

可是只有裴南苇知道,她根本不得宠,不过是为了让赵珣死心罢了。

她在王府就是个丫鬟,不是给人沏茶,就是给人倒茶,完全没有一个王妃该有的尊贵。

裴南苇就是个棋子,一个磨炼赵珣的棋子,让他看得见,摸不着,让他不被情所困扰,让他学会狠心。

成大事者,必须心狠,成大事者,必须断情绝爱,这是靖安王教会赵珣要学会的东西,他的未来不能为情所困,他的身份不容许他有任何的弱点。

没想到,靖安王特别宣扬的事,会被徐凤年正大光明地利用。

徐凤年去见靖安王,靖安王以没空拒绝了,没想到很快靖安王就带着儿子赵珣来找徐凤年赔罪了。

在见面之前,徐凤年特别确认了一件事,那就是靖安王宠爱王妃。

徐凤年见到了靖安王后,就一直对靖安王妃各种夸赞,还偷偷摸了她的手指,还说要送她一个礼物,当着靖安王的面,眼珠子一直看着王妃,那动作不言而喻,就差直接点名要她了。

很快王林泉来找靖安王,靖安王终于找到了机会,赶紧带着王妃和儿子“落荒而逃”,如果再待下去,保不齐他就要大开杀戒了,他可是信佛的人呀,怎么能够杀生呢?还好还好。

徐凤年做这一出其实有两个意思,一,利用王妃,挑拨王妃和靖安王之间的关系;二,他为了后面的布局做准备。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沉香重华》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沉香 《苍兰诀》霜盐钉是什么刑罚?苍兰诀霜盐钉在 《迷航昆仑墟》周裘海被杀是怎么回事?周裘海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痛惜!新郎拍婚纱照时疑遭雷击不幸去世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