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沉香如屑》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颜淡结局和小说一样吗
闽南网
2022-07-26 16:38

《沉香如屑》是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女主颜淡和喜欢喜欢她对她有好感的男人只剪的故事,小说中最后颜淡和余墨在一起了,那么电视剧中颜淡的官配是谁呢?

《沉香如屑》颜淡官配

电视剧结局中,颜淡的官配是应渊,男女主虐了一轮又一轮之后终于是在一起了,其他男女配角也都消停了,不会再搞什么明恋、暗恋、黑化恋。原著中,应渊戏份没有余墨多,后者才是书粉心目中的男主,颜淡当然是要和余墨在一起,放下对应渊的执念的。

不管怎么着,应渊和余墨之间,总有一个会和颜淡修成正果。重点介绍一下电视剧的爱情主线。颜淡是一名上古遗族,本体是能治百病的四叶菡萏,有一个双胞胎姊妹叫芷昔。应渊修罗血脉激活后眼睛就看不见了,一直是颜淡不惜损耗自身治愈他。可是,他重新看见后,将救命恩人当成了芷昔。

而可怜的颜淡被芷昔陷害,被应渊误解,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跳下了轮回台。应渊这时候舍不得了,陪着颜淡一起跳了下去。余墨暗恋颜淡多年,也跟着颜淡下了凡。忘记前尘的颜淡喜提莲花精身份,一直由余墨守护,直到遇见应渊的转世唐周。

这一世,唐周是一名捉妖师。师门要他杀了颜淡,他没听那些大道理,为了心中情爱不顾一切。颜淡被狠狠感动到,为日后他们在一起的结局埋下了伏笔。原著小说的不同之处在于,颜淡最后看到的不是唐周的深情,而是余墨的默默守护,放下一切和余墨成亲了。

小说最后是和余墨在一起了。不过,电视剧改了,应渊(唐周)成了男一,所以最后颜淡应该和应渊在一起了。

在电视剧《沉香如屑》中,颜淡喜欢的是应渊帝君,后期两人转世重生,尽管颜淡身边有痴情人的守护,但也抵不住她心底对应渊帝君的喜欢,她又喜欢上了应渊帝君的转世——捉妖师唐周。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沉香重华》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沉香 《苍兰诀》霜盐钉是什么刑罚?苍兰诀霜盐钉在 《迷航昆仑墟》周裘海被杀是怎么回事?周裘海

24小时新闻排行

暖新闻:80岁老人赶集卖鸭,疑因天热路远鸭子 陕西疫情今天(9月13日)最新情况:9月12日0- 成都疫情今天(9月13日)最新情况:9月12日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