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月升沧海》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闽南网
2022-08-04 15:37

《星汉灿烂》已经更新到第28集了,接下来的剧情就是在下一部《月升沧海》了,下一部主要讲述程少商与凌不疑订婚,凌不疑放弃程少商去报仇,然后被贬边疆,立功后归来,在这中间袁慎的机会终于来了,袁慎好不容易让程少商答应定亲,结果凌不疑就回来抢程少商,最终凌不疑程少商联手化解叛贼的阴谋成就一段佳话。

《月升沧海》追剧日历

《月升沧海》会员每周二三四20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二到周六20点更新1集。 前半部分的《星汉灿烂》的确很精彩,出彩的镜头也有很多,后半部分的《月升沧海》剧情无疑会更加引人注目,既然官方已经给出了每周更新的消息,索性大家躺平等着更新好。《星汉灿烂》一共28集,两部剧一共56集,看来《月升沧海》也是一共28集了。

剧情简介:

程家女名少商,因战乱自幼被父母留在祖母身边成为“留守儿童”,婶娘狼心纵容,意图将其养成废人,面对重重陷阱,程少商为活命,假荒诞、真苦学,掩盖锋芒等待父母归来,缺爱的程少商,遇到新帝义子凌不疑,阴差阳错卷入了凌不疑的家庭与身世之谜中,程少商与凌不疑在经历中各自变化成长,慢慢与自己和家庭和解,并坚守内心的正义,携手化解国家危机,成就一段佳话。第二部主要的剧情是讲述吴磊饰演的凌不疑复仇,以及和赵露思饰演的程少商分别五年的故事,而且该剧的主要虐点都集中在下部,相对来说比较有看点。

在月升沧海里,男主女最终会走到一起,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可能许多人朋友在看完星汉灿烂之后,会觉得星汉灿烂是be,但是实际上星汉灿烂是he,he的结局在月升沧海里才能够看见,因为女主有三次退婚,甚至第二次退婚还是跟男主退的婚,直到第四次才跟男主在一起。不过原著中三次退亲之后,程少商表示下次再也不定亲了,遇到想嫁的人,直接嫁了。

星汉灿烂最后的结局是he,是比较美满的大结局。男女主经历了种种困难,最后终成眷属,虽然中途两人感情非常坎坷,两人所经历的事情也是困难难重重,但好在男女主双方都是非常爱慕对方的,因此即使经历了多重困难,最终凌不疑和程少商也是成功在一起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沉香重华》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沉香 《苍兰诀》霜盐钉是什么刑罚?苍兰诀霜盐钉在 《迷航昆仑墟》周裘海被杀是怎么回事?周裘海

24小时新闻排行

暖新闻:80岁老人赶集卖鸭,疑因天热路远鸭子 陕西疫情今天(9月13日)最新情况:9月12日0- 成都疫情今天(9月13日)最新情况:9月12日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