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谭晶为什么要退出歌手原因揭秘 再次遭雪藏无奈歌曲视频全下线
女人说网
2017-03-07 17:14

 

谭晶因为参加湖南卫视《歌手》得到不少关注,不少观众发现在前两期《歌手》里,谭晶突然消失了。而不少网友非常好奇谭晶为什么要退出《歌手》,谭晶在《歌手》的名次都很好,而且谭晶在《歌手》收获了不少人气。究竟谭晶为什么要退出歌手?谭晶退出《歌手》的原因是什么?谭晶如外界所说被冷藏了吗?

谭晶为什么要退出歌手原因揭秘 再次遭雪藏无奈歌曲视频全下线

谭晶为什么要退出歌手?谭晶退出《歌手》,不少观众都非常懊恼,究竟谭晶怎么了,为什么要退出歌手。网传谭晶退出《歌手》的原因,是因为谭晶被封杀遭雪藏了,因为这样谭晶才无奈退出《歌手》的。而谭晶也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退出歌手,谭晶表示《歌手》这个舞台很好,而谭晶退出歌手的原因并不是如外界所说。

谭晶为什么要退出歌手原因揭秘 再次遭雪藏无奈歌曲视频全下线

不少网友都很好奇谭晶为什么要退出歌手?近日谭晶退赛《歌手》,谭晶工作室发表声明,称退出的原因是工作档期安排和版权归属问题,以澄清网上的不实传言。《歌手》谭晶退赛原因让人好奇,2月25日歌手谭晶在微博上发表声明,表示要退出《歌手》比赛。她说:“还是选择退出,祝节目越办越好。我将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去创作和发现更多好作品。感谢一路支持和鼓励我的朋友们! ?”

而当晚《歌手》节目里谭晶也并没有露面,仅有6位歌手参与了竞演。《歌手》官方微博则在昨晚发文回应:“今天上午,歌手谭晶宣布退出《歌手》比赛,我们接受并尊重她本人的决定。感谢广大电视观众对《歌手》的关心和支持!”

针对歌手谭晶退出《歌手2017》比赛的各种猜测,谭晶工作室于周日(26日)下午在微博上回应称,谭晶主要是因为版权以及档期的原因退出比赛。前一天,谭晶在个人微博账号上宣布退出比赛。谭晶工作室微博还指责,部分媒体和网络用户为博取眼球编造了各种谣言,工作室已经委托律师收集证据,可能会诉诸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谭晶为什么要退出歌手原因揭秘 再次遭雪藏无奈歌曲视频全下线

谭晶退赛《歌手5》的原因是什么,一夜之间,谭晶退赛歌手的消息传遍微博,有关于谭晶的画面全部被剪掉,令不少网友惊呼谭晶似乎瘫上大事了。如果只是简单的退赛,何至于搞得这么复杂,现在又是将谭晶视频下架,又是剪掉谭晶的画面。

谭晶为什么要退出歌手原因揭秘 再次遭雪藏无奈歌曲视频全下线

24日,多个媒体账号在微博上发声表示莫名其妙谭晶在湖南台《歌手2017》的所有视频都下架了。随后众网友发现《歌手2017》所有完整视频被芒果TV和爱奇艺全部下架,芒果TV所有歌手的CUT片段都还能继续观看,唯独缺少谭晶的CUT合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1网络春晚官宣阵容 王冰冰丁真蔡徐坤等加 范丞丞方声明怎么回事?范丞丞圈外女友是谁? 萧亚轩晒与黄皓亲密合照 男友环抱甜蜜又恩爱

24小时新闻排行

爬楼梯锻炼身体选择以下哪种方法最好 支付宝 美航母进南海称遭中方模拟攻击怎么回事 事件 想爬楼梯锻炼身体最好选择哪种方式 蚂蚁庄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