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65岁洪金宝出门买菜三人护驾!洪金宝为什么坐上了轮椅?
今日头条 娱乐圈圈转
2017-09-08 12:41

洪金宝也算是娱乐圈里的老人了,虽然他在这个圈子里有很多不好的流言但是人家依旧是一家人现在和和美美。

65岁洪金宝出门买菜!坐着轮椅三人伺候无不霸气!

近日被拍到去菜市场现年65岁的他却坐上了轮椅,而身边也有三个佣人在伺候着。

65岁洪金宝出门买菜!坐着轮椅三人伺候无不霸气!

他在仔细的田园蔬菜,看来虽然行动不便但是对于饮食问题还是十分关注的

65岁洪金宝出门买菜!坐着轮椅三人伺候无不霸气!此前一家人出行虽然也是坐着轮椅但是看上去十分的幸福,儿孙满堂十分要好。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 娜扎张翰曾经为什么 姚晨晒儿子自制一天规划表怎么回事 姚晨儿子 金韩彬毒品检测呈阴性没吸毒怎么回事 金韩彬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各省开学时间最新汇总 2020年开学时 2020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江苏江西广东四川云 娜扎张翰疑复合是真的吗?娜扎张翰近况曝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