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明星八卦
刘露个人资料系芒果tv艺人 刘露有后台吗揭露嚣张原因背后太吓人
发星网
2019-09-18 12:28

近日,某女星大闹火车站视频迅速走红,有知情人爆料称,这个是芒果tv新签约的艺人刘露,还出演过网剧呢,因为视频中刘露在高铁站态度十分恶劣,所以芒果tv艺人刘露个人资料是什么也引来不少人好奇,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刘露有后台吗,不然为什么能这么牛气大闹高铁呢,揭露嚣张原因背后太吓人是怎么回事?

芒果tv艺人刘露个人资料

芒果tv艺人刘露个人资料

据悉,芒果台的签约女星,有着清纯长相的刘露令不少人都吃惊了一下,如果说一般的小明星冲着观众,粉丝,制作单位耍个大牌,大家都已经是司空见惯了的话,那么刘露这次耍泼耍的就不是地方了,居然大闹火车站,大家都知道,不论是火车站,汽车站或者飞机场,危险品肯定是带不进去的。但是没想到,刘露居然带着一个意思易燃的压缩气罐。

刘露大闹高铁站

刘露大闹高铁站

然后就出现了刘露大闹火车站的一幕了。但什么叫没素质,什么叫没教养,完美的在刘露身上展现了出来!声音聒噪,嗓子调老高,工作人员说一句怼一句,最后因为阻碍执行公务,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五天。而网友们看到这样的处罚结果后也是相当不满意,直言应该让芒果tv开除她,还要封杀她参演的影视剧和综艺节目。

湖北宜昌刘露

湖北宜昌刘露高铁站

刘露个人资料照片曝光,毕业于南京艺术大学,刚刚签约芒果tv,在微博还有粉丝后援会,出事之前正在拍摄网剧《时光与你都很甜》。除了演员,刘露的另一个身份是南京艺术学院2017级表演系的学生,和在2008年奥运会上代唱国歌的女孩儿林妙可是同学。但是不管怎么说,刘露这次可是全国都出了名了,即便不能说人尽皆知,起码也算是在网络上走红了,不知道经历过这次火车站事件之后,刘露还能不能继续做演员呢?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1网络春晚官宣阵容 王冰冰丁真蔡徐坤等加 范丞丞方声明怎么回事?范丞丞圈外女友是谁? 萧亚轩晒与黄皓亲密合照 男友环抱甜蜜又恩爱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