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谁最厉害?亚瑟戴恩排名第一
今日头条 才多
2017-08-18 10:32

 

人怎样才算死得其所?无非是追寻祖先的足迹,或是捍卫信仰的神殿。——致敬蓝道·塔利父子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权利的游戏》第七季已经“匆匆”而来,所有故事情节和矛盾发展似乎都按了快进键,本着遵循主线的原则,本季开始着手解开各种“包袱”和伏笔,官方透露第八季只有六集,看来,是时候跟夜王做个了断了。

除了雄奇壮阔的世界观、恢弘的中世纪奇幻题材、上百个血肉丰满的人物形象、错综复杂的权力和家族纷争,我相信有一部分读者跟我一样,对剧中的战斗英雄们崇拜有加。穿过刀光剑影和血腥杀戮,对勇士们的记忆,这几年一直让我们热血沸腾!本文以就电视剧本身为依据,总结一下大家比较关注的人物战斗力排名,可能掺杂了个人情感,仅供大家参考和交流。

第32名 密尔的索罗斯(红袍武僧)

所属势力:拜拉席恩王朝/无旗兄弟会 武器:火焰之剑

来自密尔的索罗斯,一位光之王拉赫洛的信徒,无旗兄弟会的副手。由于出于对战斗、酒和女人的贪恋,虽然他披上了红袍,却从未彻底虔诚,直到成为光之王的仆从和使者。在君临比武大会时,索罗斯往往是靠一些化学物质和障眼法让剑燃烧,借以惊吓对手及坐骑,第七季中显然他和贝里领悟了某些光之王的指引和秘术,使宝剑自燃起火从而击杀异鬼。

是剧中琼恩抓取“标本”自杀小队中战斗力最弱的一人,很可能挂掉。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31名 艾迪·托勒特(忧郁的司令)

所属势力:守夜人 武器:剑

忧郁的艾迪,琼恩的好兄弟及最忠实的追随者之一。虽说担当守夜人司令只是接过了琼恩的衣钵,但在目下的守夜人军团中,艾迪应该是经验最丰富对的战士了,而且几次与异鬼缠斗能全身而退,这本身就是实力的佐证。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30名 詹德利(未来之星)

所属势力:琼恩王朝 武器:战锤

劳勃·拜拉席恩的私生子,艾莉亚·史塔克的患难之交。詹德利单纯憨厚,剧中拜拉席恩家族仅存的血脉,小号儿的劳勃,从小在铁匠炉长大,跟他老爸一样,膂力过人并且喜欢使用战锤杀敌,目前已经是琼恩的得力助手。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9名 贝里·唐德利恩闪电大王)

所属势力:拜拉席恩王朝/无旗兄弟会 武器:火焰之剑

贝里,无旗兄弟会大当家的,也是受艾德·史塔克信赖的将领。

跟索罗斯一样,第七季中受光之王的指引北上并参加了琼恩的“自杀小队”。之前单挑败给猎狗一次,前六季中没有多少战斗描述,但就奈德·史塔克当年派他率队阻击魔山这一点,可见战斗力应属上乘。第七季中作为光明的火焰,应该至少会给异鬼带来一次重创吧。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8名 洛拉斯·提利尔(百花骑士)

所属势力:蓝里王朝/拜拉席恩王朝 武器:剑、长枪

五王之战时成为妹夫蓝礼·拜拉席恩的彩虹护卫之一并深受信任,对蓝礼无比爱戴,后证实两人为恋人关系,蓝礼死后洛拉斯在狂怒下杀死两名彩虹护卫。黑水河一战在泰温·兰尼斯特的指挥下,洛拉斯帅军击溃了强弩之末的史坦尼斯攻城部队,后出任御林铁卫。

詹姆断手后,百花骑士便是当时御林铁卫中的最强者了。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7名 罗柏·史塔克(少狼主)

所属势力:罗柏王朝 武器:剑、匕首

罗柏,和琼恩一样,年轻标准战士中的佼佼者,力量强于琼恩,骑术和剑术略逊于琼恩。罗柏是一个优秀的军事统帅和战术家,短暂的一生中,带兵打仗未尝败绩,可惜英年早逝,是整个北境不会遗忘的伤口,好在二丫替北境跟佛雷家族做了个酣畅的了断。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6名 卡尔(短刃)

所属势力:守夜人(背叛) 武器:双匕首

这家伙是一个杀人工具,为钱、为女人,甚至为了食物都可以杀人。

加入守夜人之前是君临城跳蚤窝的职业杀手,只要花费几个银币,他就可以为你杀一个人。战斗手段卑鄙、下流残忍,没有任何荣誉感可言,但战斗力不容小觑,差点杀死琼恩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5名 西利欧·佛瑞尔水舞者

所属势力:布拉佛斯海王 武器:剑

西利欧,布拉佛斯海王的首席剑士。

西利欧被艾德·史塔克聘请为二丫的剑术启蒙老师,拥有敏锐的知觉和优雅的攻击,并且善于控制战斗中的情绪。当瑟曦下令马林爵士逮捕二丫时,西利欧用一把练习用的木剑成功拖住了敌人,一交手就打败了五名全副武装的卫兵并攻击马林,让艾莉亚得以逃跑。惊鸿一现的人物,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4名 艾里沙·索恩(黑衣教头)

所属势力:守夜人 武器:剑

艾里沙,黑城堡守夜人军团的教头。

艾里沙·索恩爵士在篡夺者战争中为坦格利安家族而战,他是君临城的一名守城军官,君临城陷落之后,他穿上了黑衣。艾里沙为人刻薄,说话尖酸并充满蔑视,厌恶琼恩,一生忠于自己的信仰和判断。在黑城堡守卫战中发挥了积极的领导作用,击杀多名野人先遣军,勇气可嘉,剑法不俗。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3名 断掌科林(野人杀手)

所属势力:守夜人 武器:剑、刀

科林,一名实力仅次于班扬·史塔克的优秀游骑兵,并担任影子塔的副指挥官。他被称为“断掌”,是因为他的右手只有拇指和食指,其余的指头为格挡野人的战斧而尽数失去。后被迫练习用左手作战,并最终变得像用右手舞剑一样熟练,由野人对他浓浓的恨意可以了解,科林生前捕杀过很多野人战士和斥候。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2名 曼斯·雷德(塞外之王)

所属势力:赛外王朝 武器:不详

曼斯,背叛了守夜人,却至死没有背叛自由民。

这位塞外之王的战斗力没有任何参照,因为剧中他从来没出过手。把他放在这里的唯一原因是,他花费几十年历尽千辛万苦,终于让野人各部落实现了同一作战的目的,能完成这个宏伟的部署,绝非一个不善战斗的人能做到的,想想那托蒙德、叮当衫、骸骨之王、吃人的瑟恩人、巨人族,哪一个是光靠谈梦想就能被收服的?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1名 布林登·徒利(黑鱼)

所属势力:罗柏王朝 武器:剑、弓箭

布林登,一位战斗骁勇、饱经沧桑、深爱家人的传奇叛逆“老年”。

作为血门骑士,他身穿重甲和头盔,忠于职守,捍卫誓言,守护艾林谷。作为徒利家最英勇的战士和统帅,他全力支持外孙罗柏国王,在多次战役中冲锋陷阵、充当诱饵、统帅斥候、击杀敌将,黑鱼每次都完美完成任务并重创兰尼斯特军队,可以说,他的统帅能力也绝对不容小觑,另外就是水性极佳,精通弓箭。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0名 灰虫子(无垢精英)

所属势力:新坦格利安王朝 武器:长枪、盾牌、匕首

无垢者绝对服从、面对战斗无所畏惧。

据说仅凭三千名无垢者就抵御住了一个多斯拉克部落的五万精兵进攻。灰虫子是一位卓越的指挥官,他具有指挥大军的军事才能。他也是无垢者中最优秀的战士,实力毋庸置疑,但是无垢者是以军团作战才能发挥出超强实力的兵种,就剧中而言,长枪盾牌的搭配在一对一较量中发挥也有限,所以说,团队作战更具优势!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19名 乔拉·莫尔蒙 (熊族骑士)

所属势力:新坦格利安王朝 武器:剑

“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

乔拉·莫尔蒙爵士,原熊岛继承人,一位痴情的战士,一辈子为爱情所缧。葛雷乔伊叛乱期间,乔拉跟随奈德·史塔克在进攻铁群岛时第一批冲上城墙,并因其英勇作战而获得了骑士称号。信仰为丹妮莉丝,为此可以发挥出无限潜能,盔甲状态曾击杀过一位卓哥卡奥的血盟卫。战斗经验丰富,对东西方各族群战斗特点比较了解,军事才能一般。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18名 桑铎·克里冈 (暴烈之狗)

所属势力:无旗兄弟会 武器:大剑

猎狗,一个外表冷漠、内心温情的汉子。

少年时由于偷了兄长魔山的玩具被按入火盆毁容,从此埋下对火的恐惧与对兄长的刻骨仇恨。蔑视童话般的骑士道与现实中丑恶的骑士。行事有着自己的原则,力量和技巧兼备,维斯特洛最危险的战士之一,除了他经常把自己喝的七蒙八醉以外。现在猎狗已经基本皈依光明之王了。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17名 布蕾妮(誓言骑士)

所属势力:蓝礼王朝/琼恩王朝 武器:守誓剑(瓦雷利亚钢)

在这个骑士精神凋零的世界里,我们从布蕾妮身上看到了久违的骑士气质,那就是对于誓言和荣誉的看重,对于信仰的至死不渝。布蕾妮,前“彩虹护卫”之一,是一位强壮又剑法精湛的女战士,剧中他击败过百花骑士洛拉斯、鹰巢骑士警卫团、猎狗、小剥皮的崽子们等,“士为知己者死”,她一心想保护知己者,不料蓝礼和凯特琳夫人接连殒命。

布雷妮和詹姆之间到底会发生什么呢?对此,我们拭目以待吧。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16名 琼恩·安柏(咆哮巨人)

所属势力:罗柏王朝 武器:大剑

大琼恩应该是罗伯·史塔克南下部队中最强的战士,他虽然凶猛可怕,却忠心耿耿,极富义气。在剧中他的戏份并不多,可以推测年轻的时候应该跟奈德·史塔克一起征战过南北,与罗德利克爵士、卡史塔克伯爵等是老战友。

原著中记载在红色婚礼上,弗雷家的畜生们想将大琼恩灌醉,使其无法战斗。但是,大琼恩在喝多了、没武器的情况下仍然以一人之力抵抗八人,杀死一人、重伤两人,后来被关押在了滦河城地牢,很可能剧中不会再提及这位北境好汉了。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15名 攸伦·葛雷乔伊(七海之王)

所属势力:瑟曦王朝 武器:战斧

攸伦,疯狂和掠夺的代名词。

铁群岛首领巴隆·葛雷乔伊的弟弟,宁静号的船长(所有船员都被拔去了舌头)。攸伦生性疯狂,令人捉摸不透,以摧残身边人的身心为乐,剧中奢靡好色,贪恋瑟曦和王位。水上战斗无人能及,在突袭的情况下,轻松击败沙蛇三女和葛雷乔伊兄妹,是七海中最恐怖勇武的“海贼之王”,不过,这人注定没有好下场。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14名 托蒙德(巨人克星)

所属势力:琼恩王朝 武器:战斧、刀、锥子

自由民中最强的战士,“爱自由,爱皮草,爱吹牛;爱翻墙抢夺,爱吃鸡;我不是什么塞外之王,不是曼斯·雷德的代言,我是托蒙德。”遥想当年曼斯纠结大军企图攻破长城,派的翻墙先遣部队就是由托蒙德率领的,除了他在各部落中的威望,还有就是考虑他超强的野外战斗能力。自由民很单纯的,完全凭实力说话,第六季“私生子之战”中在受伤的情况下依然做掉了投靠小剥皮的安柏,可谓大快人心,是琼恩·雪诺最值得信赖的战友之一。相信托蒙德会继续为琼恩而战,为北境的安危和自由而战。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13名 琼恩·雪诺(亦狼亦龙)

所属势力:琼恩王朝 武器:长爪剑(瓦雷利亚钢)

跟我上次排Top10不一样,琼恩的排名考靠前了,因为他成长了很多。

众所周知,琼恩有优秀的战略眼光和舍我其谁的勇气,从小和罗伯·史塔克一起接受正规格斗训练,前期的琼恩实战经验少,打不过老辣的短刃,打不过强壮的瑟恩先遣队长,更打不过异鬼头领(也很难有人能打过),但剧情发展到现在,百炼成钢,他已经成长为北境人心中的超级英雄和格斗大师,虽说有主角光环,但这都影响不了他的伟大。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12名 波隆(狡猾战士)

所属势力:瑟曦王朝 武器:剑、匕首

波隆,实用主义和利己主义的雇佣兵,看似狡猾又往往可靠。

波隆剑术技巧高超而又狡猾诡诈,童年的坎坷遭遇和七大国的闯荡让他对各种对手都能从容应对,与詹姆和提利昂都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当然,在提利昂要求他替自己与魔山一战的时候,波隆拒绝了。波隆曾说过,他使用疲劳战术或许能战胜魔山,但是风险极高,可见当时波隆至少有制服魔山的方案,并且有些许胜算。

第七季中,面对喷火的巨龙,如果詹姆的持枪刺杀是莽撞之举,那么波隆用巨弩射伤飞龙便是勇气、沉着、技巧和力量的组合!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11名 艾德·史塔克(沉默的狼)

所属势力:拜拉席恩王朝 武器:巨剑“寒冰”(瓦雷利亚钢)

史塔克公爵、北境守护,最受观众尊重的人物之一。

气势上,他丝毫不惧怕詹姆的挑衅,也在人数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与詹姆单挑成了势均力敌。那极乐塔之战呢?如何评价?首先,艾德活了下来,就算没有霍兰·黎德偷袭亚瑟,艾德也是最后一个倒下的。其次,“白牛”杰洛·海塔尔(队长)和奥斯威尔·河安两位铁卫,应该至少有一位是死在艾德剑下的。可以说,就算逊于兄长布兰登和常年与野人在战斗的老弟班扬,艾德也绝对拥有一流的战斗力。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10名 班扬·史塔克 (首席游骑兵)

所属势力:守夜人/三眼乌鸦 武器:剑、链子锤?

班现在是不是人?严格来说他不是。

他是被异鬼杀死后经由森林之子复活的形态,他自己也表示因为长城中的远古魔法力量,作为死人的他无法越过。但是他又有人的心智和战斗能力(救布兰的时候已经展现)。虽然故事的一开始,守夜人军团就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了,但作为首席游骑兵,班的战斗力依然让长城内外的歹人闻风丧胆。他之所以还以死人的形态活着,说明他还有使命没有完成,在未来对抗异鬼大军的战斗中,定能助侄儿一臂之力!

第七季中,班一定会出来发挥关键性的作用,或是支援、或是拯救。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9名 达里奥·纳哈里斯(最强佣兵)

所属势力:新坦格利安王朝 武器:亚拉克弯刀、裸女匕首

没错,就是这个吊儿郎当,看似玩世不恭的佣兵司令,拥有超一流的实战技巧,勇气和魄力在剧中也是数一数二。和波隆一样,低贱的出身、基层战斗经验让他在任何类型对手面前都能取其弱点,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是丹妮莉丝身边第一战士,美中不足是第六季结尾处,丹妮莉丝命他留守弥林城保卫龙之湾(奴隶湾),可能不会出现在目下的战斗中了。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8名 詹姆·兰尼斯特(双手)(黄金狮子)

所属势力:坦格利安王朝/拜拉席恩王朝/瑟曦王朝 武器:剑、长枪

詹姆,迷人机智又冷酷傲慢的金色战士。

英俊挺拔的外表下拥有一颗拯救苍生的心,亲情爱情的迷乱复杂又让他陷入种种道德谴责和良心桎梏。詹姆十五岁加入御林铁卫,是这支享声誉极高的骑士队伍史上最年轻的成员,也是后劳勃时期御林铁卫中的武力担当。在呓语森林之战遭遇埋伏之后果断发起擒王猛攻,几乎杀到杀到罗柏的马前,以一己之力杀死了三名罗柏最优秀的贴身护卫后被俘,勇气震慑北军。第七季中,面对巨龙屠虐手下士兵,詹姆不顾安危持枪而上,再次展现了他的勇气和职业将领气质。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7名 格雷果·克里冈生化)(移动的魔山

所属势力:瑟曦王朝 武器:双手巨剑

残暴和恐怖的代名词,臭名昭著的“移动魔山”,目测生化改造之后力量和战斗技巧并未减退,并且修复了诸如疼痛、恐惧、怕毒、需要吃饭睡觉换衣服等人类bug,铠甲不离身、大剑不离手,不仅是瑟曦的个人终极武器,也是丹妮莉丝复国的最大单挑障碍。

未来魔山很可能会死在弟弟桑铎手里,至少在他死之前二人还会有一段纠葛。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6名 奥柏伦·马泰尔(神枪毒蛇)

所属势力:多恩亲王 武器:萃毒长枪

奥伯伦,枪术超群又放荡不羁的多恩王族。

关于他杀过的人,他的战绩和决斗、他的性趣传闻多如牛毛,生活随性而糜烂,但却有着内心的正义感和对家族血脉的深深羁绊。奥柏伦无愧于红毒蛇之名,他危险致命、变化叵测、出手如电,枪枪染红。决斗中,他无视魔山庞大的身躯和盔甲优势,利用长矛造成的距离和灵巧的枪术刺伤魔山,并最终用长矛将他钉在了地上并大声审判,多恩亲王,虽死犹荣!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5名 卓戈·卡奥(无敌卡奥)

所属势力:多斯拉克卓戈卡拉萨 武器:亚拉克弯刀、双匕首

在多斯拉克大草原中的各个部落中,长辫代表战士的荣誉,凡是在一场战斗中失败,便会被对手割去长辫,而卓戈从出生便从未被削减过头发,可谓一生对阵、未尝败绩!而且与他交手的多为其它卡拉萨的卡奥、血盟卫(草原上的“御林铁卫”),可见卓戈战斗力之强,杀敌守法之娴熟,往往领对手闻风丧胆、望旗而降!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4名 巴利斯坦·赛尔弥(无畏的白袍、铁卫真钢)

所属势力:旧坦格利安王朝/拜拉席恩王朝/新坦格利安王朝 武器:剑、长枪

无畏的巴利斯坦,战绩辉煌,功勋卓越,受人爱戴。

在坦格利安王朝时期,年轻英武的巴利斯坦多次在叛乱中一对一击杀叛军领袖或重要将领,多次在各类比武大会上赢得冠军(击败过雷加王子、奥伯伦亲王),多次成功解救被困的国王和贵族。在五十七岁时,巴利斯坦还赢得了最后一场君临比武大会的冠军,在一次冲锋中一击将桑铎·克里冈击落马下,可谓身经百战,老当益壮!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3名 雷加·塔格利安(最后的真龙)

所属势力:旧坦格利安王朝 武器:剑 长枪

雷加,文能安天下,武可定乾坤。

对于雷哥,我们缺少必要的战斗数据作为参考,但有两点是毋庸置疑的,按照原著中的描述,雷加的枪术和剑术与亚瑟在伯仲之间,虽然战绩多来自比武大会等参考,但亚瑟作为雷加最真挚的好友,不会因为雷加的身份,而在二人的比武较量中放水。第二,作为双方可以匹敌的对手,雷加在三叉戟河战役中死于劳勃的战锤之下,劳勃确实勇猛,但雷加死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从目前的剧集中我们还无从可知,我推测很可能另有隐情。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2名 劳勃·拜拉席恩(嗜血雄鹿)

所属势力:拜拉席恩王朝 武器:战锤

毋用多言,拜拉席恩王朝是劳勃一把巨锤砸出来的。

壮士一怒为红颜,亦为手足。当未婚妻莱安娜被掠(实情可能是私奔)、义兄弟艾德的父兄被疯王残忍杀害后,这位好汉身披战甲,头戴双叉鹿角盔,带领义军力拔山兮,用那柄艾德·史塔克只能勉强举起的战锤,击溃了各路保王军马,最终手刃仇人。百万军中,如入无人之境,纵观全剧,没有人能更胜过他对战斗的渴望和享受!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第1名 亚瑟·戴恩(拂晓神剑)

所属势力:旧坦格利安王朝 武器:巨剑“黎明”(流星陨铁)

史诗级的伟大骑士,拥有一颗伟大的心。

亚瑟是“疯王”伊里斯时期御林铁卫中的武艺最强者,也是当时全境的武力担当。单从“亚瑟”这个名字上,就不难看出作者对这一形象的定位,那就是媲美那位近乎神话的传奇武士——亚瑟王。亚瑟的战斗力毋庸置疑,对手、战友、上司、歌手等社会各阶层无一不用最高的赞许称颂他,并表达出对一个时代的怀念和英雄陨落的惋惜,可以想象,如果亚瑟不是错过了决定天下归属的三叉戟河之战,很可能就没有鹿、狼,甚至鹰、鱼之家了。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不参加排名的其余强者:

贾昆·赫加尔,神秘存在的刺客联盟“无面者”领袖,暗杀中格斗应属下策,所以不参加战斗力排名。

艾莉亚·史塔克,贾昆·赫加尔的传人,理由同上,看看二丫《死亡笔记》吧:“瑟曦,你慢点死。”

沙蛇三女,多恩女复仇者联盟,跟她们的父亲奥伯伦亲王一样,精通各类武器和毒攻,且多以团队作战形式出现,更像一个忍者小队,所以不参加排名。

自由民中的巨人族,旺旺等。

不参加排名的其它物种:

夜王以及手下的几大护法,这是游戏中的怪和大BOSS,实力超强,装备精良。

龙、冰原狼,作为剧中男女主人公的爱宠和强大道具出现。

奉上一张震撼人心的“极乐塔之战”(画师威武),与大家分享:

美剧《权力的游戏》终极战斗力排名出炉!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盗梦空间女主艾略特·佩吉跟同性妻子离婚 婚 哈利波特将拍电视剧怎么回事?哈利波特电视剧 漫威影业主席亲口证实《复联》会拍第5部

24小时新闻排行

爬楼梯锻炼身体选择以下哪种方法最好 支付宝 美航母进南海称遭中方模拟攻击怎么回事 事件 想爬楼梯锻炼身体最好选择哪种方式 蚂蚁庄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