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网易娱乐
2020-02-20 10:41

据外媒报道,流行歌星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跳舞跳到骨折,打了石膏还不忘搞怪,心也是真的大。

2月18日星期二,男友山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布兰妮在医院的合影。穿着病号服的布兰妮兴致勃勃,坐在床上冲镜头吐舌卖萌,还配上狗狗的滤镜。山姆配文说:“一个人受伤的时候往往会变得更加坚强,尤其是我的妞儿。”

接着他解释说:“我的小母狮在跳她最爱的舞蹈时跳断了脚。祝她康复如初,可以尽情蹦跳,奔跑,跳舞跳到地老天荒。#更强。”

阿斯哈里晒出的视频里,38岁的布兰妮左腿从膝盖下到脚趾处全打上了石膏,他用笔在石膏上写下“更强”,对此布兰妮由衷地说:“我爱你,谢谢你。”

布兰妮的心情似乎完全没有受到“监护权延长”的影响,最近曝光的法律文件显示,经理人乔迪·蒙戈马利(Jodi Montgomery)将继续担任她的监护人,直到4月30日“监护权”案的重新评估。乔迪负责决策布兰妮的医疗和个人事务,她的经济大权仍然牢牢掌握在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所有财务决定都要得到他的允许。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维密11亿美元被卖是真的吗 维密11亿美元被卖 斯皮尔伯格养女将下海拍成人片 未婚夫和父母 麦基给比伯写歌怎么回事?麦基为什么给比伯写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一览 各地开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案件详情 孙小果 狱警刻意隐瞒去武汉行程怎么回事 这名狱警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