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巨石强森着急上班徒手拆门怎么回事?详情曝光网友直呼太厉害了
游民星空
2020-09-22 17:49

近日巨石强森在ins发文透露由于自己着急出门上班,情急之下徒手把液压铁门拆了下来。事后,他还拍下了现场照片与视频。

据了解,当天巨石强森家的门由于暴风雨引起断电打不开,维修人员也要45分钟才能到,一想到团队还在等着自己开工,他就徒手把门拆了。当时他用力将铁门拉扯,最后硬生生将其从砖墙上扯了下来,然后扔在一旁的草地上。之后维修人员看到这一幕也表示“这怎么可能?”甚至感到有点吓人。

巨石强森事后表示,当天他心情确实不太好,又赶上急着出门去片场,所以才冲动拆了门。他感谢了维修人员,并开玩笑表示:“下次再遇到这情况,我也许会选择翻过大门然后再打个车。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致命女人刘玉玲老公卡尔是gay 致命女人刘玉玲 致命女人第一季和第二季有什么关联 致命女人 致命女人第二季豆瓣评分是多少 第二季评分超

24小时新闻排行

台媒曝蝴蝶姐姐恺乐已结婚 目前无重回演艺圈 阴阳师以下哪个不是端午常见的物品答案一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月9日解析 吃了荔枝后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