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重返二十岁 归亚蕾秦汉互动卖萌“童趣”十足
2015-11-18 15:41
红网综合

归亚蕾

归亚蕾

归亚蕾秦汉玩公主抱

归亚蕾秦汉玩公主抱

年初,由归亚蕾、杨子珊等人主演的电影《重返二十岁》以活泼奇幻的风格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观影体验,近日,由唐人影视出品的剧版《重返二十岁》业已开机,11月17日,由唐人出品的电视剧版《重返二十岁》在厦门举办了开机发布会。归亚蕾将继续演奶奶一角,与秦汉搭档上演荧屏夫妻。在发布会现场,两位老艺术家大方互动,亲密合影比V卖萌,童趣十足,引起现场媒体的关注。

在发布会现场,归亚蕾讲向媒体介绍了剧版《重返二十岁》和电影版的不同:“电影版是比较挑剔,生活里面就是挑剔媳妇给媳妇压力,爱孙子,重男轻女,爱儿子,电视版有老公,也是有儿子、有女儿,这个妈妈含辛茹苦咱的钱把家打理得仅仅有条,给儿子多少钱给女儿多少钱,但是老公回当老好人,有钱就外借,完全不管家里任何事情,老伴欧最后没有办法抓狂了。

归亚蕾秦汉重返二十岁

归亚蕾秦汉重返二十岁

归亚蕾与秦汉比V卖萌

归亚蕾与秦汉比V卖萌

归亚蕾与秦汉互动

归亚蕾与秦汉互动

归亚蕾与主持人互动

归亚蕾与主持人互动

据了解,剧中的老年搭档归亚蕾和秦汉是最为重量级的组合。1976年,两人曾主演电影《蒂蒂日记》,并斩获第十五届金马奖三项大奖。《重返二十岁》是时隔三十九年后两人的再次荧屏聚首。因此,归亚蕾和秦汉共同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时,台下媒体纷纷起身向两位39年后重逢的老艺术家致敬。归亚蕾戏言和秦汉演对手戏非常紧张:“你是大众情人,你不老,仍然英俊潇洒,好在你这部戏中让我受气,但我却是欺负你的,很高兴有我有这样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互动环节中,归亚蕾和秦汉两人童心未泯,在台上又唱又跳,除了不停地比V卖萌之外,还上演起了公主抱,从而发布会现场变成了一场大party,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