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46岁伊能静小腹微隆疑有孕 网友关心:多休息
2015-11-29 17:06
中国新闻网

46岁伊能静小腹微隆疑有孕网友关心:多休息(图)

11月27日下午,伊能静更新微博,前往一家猫咪餐厅用餐的她晒出自拍萌照,并配文道:“最近在调理身体,比较少上网,但你们的留言都会看,满满的爱。”照片中,伊能静对镜头甜笑心情不错,她穿着宽松,小腹微隆,似有孕相。有媒体向伊能静公司的宣传人员求证,但对方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46岁的伊能静与小10岁的男友秦昊今年3月完婚,婚后两人十分恩爱。与前夫哈林育有一子的她,8月曾在微博坦承在“备孕”中。天津爆炸事件发生后,伊能静晒出抽血照,表示因为备孕来做血液检查,遗憾因身体不符合捐血标准,无法为天津爆炸中的伤者尽一份心力。但是不少网友为她担心:“女人这个岁数还可以生孩子吗?会不会太危险了?”对此,伊能静曾发文回应,自知46岁怀孕不易,“这个年纪要怀孕,的确需要很多努力也很辛苦,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让秦先生知道胎动时的感动,也能走为人父的人生历程,爱会让人勇敢,不轻易放弃。”

看到伊能静最近在调理身体,减少上网时间,网友们纷纷表示关心:“看你的表情都有浓浓的幸福感。希望你能够如愿以偿!”“祝好孕,多休息啊!”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