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小芈月”是泉州人 她叫刘楚恬今年6岁
2015-12-02 15:25
海峡网

res01_attpic_brief

刘楚恬被称为“全球最年轻美女”    

海峡网12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开兴)11月30日,2015年年度大戏《芈月传》揭开面纱,开播第一集。观众没有等来孙俪,却意外被“小芈(mǐ)月”扮演者刘楚恬萌翻。刘楚恬是福建泉州人。昨日,记者通过片方联系上了刘楚恬母亲,对方表示目前刘楚恬正在读书,不方便接受采访。

不红都难,年底两部大戏都有她

前晚,《芈月传》开播后,饰演儿时芈月的演员刘楚恬将人物古灵精怪、聪明过人的一面诠释出来,成为观众热议的对象。有观众评价:“这个小美女简直萌翻了!将来必然要大火!”不少网友甚至@曾经的“国民岳父”韩寒,调侃说“这是最后一次喊韩寒岳父”。

不仅如此,刘楚恬还在电视剧《秦时明月》中饰演小高月。大剧《秦时明月》目前也刚开播不久,刘楚恬还没出场。据介绍,在电视剧《秦时明月》中,刘楚恬戏份还不少。两大剧齐头并进,刘楚恬不红都难。

昨日,《芈月传》片方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楚恬在片场是特别听话的小孩,很懂事,有时拍戏不顺,大人都很急躁,她就出来活跃气氛,剧组里的人都喜欢与她说话,开玩笑。

在圈内小有名气,曾与张嘉译、任重合作过

刘楚恬一夜成名,许多网友都在搜索她的资料。今年6岁的刘楚恬其实在圈中小有名气,从小就接拍一些平面广告。

2014年,她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同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录制及央视节目《嗨!2014》。去年,刘楚恬出演首部电视剧《爷们儿》,与张嘉译对戏。接着参演现代都市剧《小爸妈》,饰演莫语恬一角。2015年2月,刘楚恬被网友誉为“全球最年轻美女”,除了《秦时明月》、《芈月传》外,她还出演于正的时装偶像剧《云巅之上》,饰演小简兮,这部剧目前已杀青。

刘楚恬演过这么多戏,演技怎么样?之前和刘楚恬在《小爸妈》里有对手戏的演员任重表示,演员都这么一个观点,与动物和小孩对戏是最难的,但与刘楚恬一起拍戏很舒服,不影响自己发挥。

父母极力“保护”她,婉拒采访

作为小童星,刘楚恬父母都在极力保护她,让她不受外界“干扰”。刘楚恬父母都是晋江人,一家人都会说闽南话。昨日记者通过片方联系上刘楚恬母亲,刘楚恬母亲称,“刘楚恬在上学,不希望接受任何采访,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下。”

关于刘楚恬生活情况,其母亲不愿多说,只表示刘楚恬和普通小孩没区别,当时让她拍广告和电视剧也是在偶然的情况下接拍的,只想借机给她一点锻炼。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