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杨幂演练被急救 揭杨幂为什么把真人秀首秀献给了《真正男子汉》
海峡网综合
2016-11-03 17:12

11月3日,《真正的男子汉第二季》媒体看片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在提前曝光的第三期片花中,男女新兵班上演实战PK,杨幂甚至呕吐不止被急救。除了紧张PK战,温情通话时间和联谊活动同样欢乐,wuli韬韬和韬爸爆笑对话,一度被质疑亲儿子身份,杨幂几经波折终于打通香港长途,与“神秘男子”顺利通话。看片会后,后期导演接受了媒体群访,回应孙杨微博疑指节目组“演剧本”一事其实是误会一场。

杨幂实战演练被急救 黄子韬打击队长颜值

《真正的男子汉第二季》已经播出了两期,在前两期节目中,杨幂变身女汉子挑战体能极限,wuli韬韬更是怒怼教官耍酷不断。在第三期片花中,高空滑降、实战PK,任务高难,气氛紧张。同时,通话时间、部队联谊又是温馨逗趣,笑泪交织。在男女新兵班演习PK环节,杨幂正面遭遇敌人,为保卫班长扛枪作战,不知为何呕吐不止,被拉到一边紧急施救。白天紧张训练后,夜晚难得的通话时间,wuli韬韬拨通韬爸电话,本想温情互动,却一度被爸爸怀疑“你是我儿子?”惹韬韬哭笑不得。而杨幂则拨通了香港长途,漫长的嘟声过后,电话终被一“神秘男子”接起。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