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患白血病的40岁庞涛 不老仙妈登台热舞火辣身材惊呆众人
女人说
2016-11-07 21:36

近日,已经40岁的辣妈庞涛,却身患白血病。她与自己18岁的女儿参加某节目中的登台表演,令在场的观众瞬间看直眼。舞台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呢?网友根本分不清谁是女儿谁是妈妈,而更令人震惊的是,40岁的庞涛身患白血病,还是离异家庭,独自一人抚养两个孩子,此惊人的消息被曝光后,再度引起了网友的围观热议。

患白血病的40岁庞涛 不老仙妈登台热舞火辣身材惊呆众人

患白血病的40岁庞涛

40岁庞涛拥有火辣身材,明知道自己患有白血病,还与自己的女儿凌雨薇参加了《妈妈咪呀》的节目后,更受到了网友大大的支持和关注。在舞台上,面对不得不说庞涛的驻颜术堪称传奇,她和18岁的女儿站在一起,穿着同款衣服,身型和容貌,简直就像双胞胎,而且妈妈貌似更加漂亮,五官更出彩!庞涛火了以后,有网友质疑庞涛悲惨故事的真假,庞涛真的离异还得了白血病?庞涛整容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