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石原里美最新消息 石原里美勾引小栗旬出轨失败激起公愤
女人说网
2016-11-09 16:04

有着日本男神收割机美称的石原里美近日新剧开播,石原里美曾和多位合作过的男星传出绯闻,不只和有妇之夫小栗旬传过绯闻,还与佐藤健曝出暧昧情,还和一起合作《朝九晚五》的男主山下智久纠缠不清,最后都不了了之。近日石原里美新剧开播,却被曝出曾卖弄风骚勾引小栗旬出轨失败消息惹起公愤!

石原里美最新消息 石原里美勾引小栗旬出轨失败激起公愤

10月5号《校对女孩》在日本开播,初回就拿下了12.9%的收视率,稍高于夏季日剧收视冠军、北川景子主演的《卖房子的女人》首周12.4%的初回收视率。《校对女孩》讲述了石原里美饰演的河野悦子,多年来梦想成为"成为时尚杂志的编辑"。

石原里美最新消息 石原里美勾引小栗旬出轨失败激起公愤

日本女演员石原里美男友是谁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话题,日前,小栗旬石原里美绯闻恋情曝光,两人曾因合作《富贵男贫穷女》而被传出假戏真做的绯闻,并被拍到同游亲密照。小栗旬和石原里美曾因合作日剧《富贵男贫穷女》到纽约出外景,实现了这次禁忌的重逢。有记者透露:“连续剧完结几个月后,在异国他乡久别重逢,两人从外景开始就笑得特别大声,更有数不清的肢体接触完全一副热恋中恋人的模样。”

石原里美最新消息 石原里美勾引小栗旬出轨失败激起公愤

在拍摄剧集期间小栗旬和石原里美就非常要好,这次更是完全掩盖不住的甜甜蜜蜜。相关人士表示:“外景结束后,两人一起到酒店的酒吧喝酒,手一直离不开对方,非常亲密的气氛。他们都住在酒店的高层房间,小栗旬邀请对方到自己房间去喝酒,当时已经喝得满脸通红情绪高涨的石原里美立刻甜甜地答应了,之后就一起去了小栗旬的房间。”

小栗旬和山田优注册结婚,在夏威夷举办了婚礼。另一方面,石原里美去年秋天和摄影师男友分手,之后就没有过特定的男朋友消息。此次到纽约外景与小栗旬重燃爱火,很可能会想把男方从山田优手里抢过来。

(责任编辑:白夜行)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青春斗大结局:钱贝贝辞去铁饭碗,于慧家破人 新白娘子传奇小青的母亲玉芙蓉死了吗?玉芙蓉 王源锡纸烫超帅酷!我是唱作人王源首期造型曝

24小时新闻排行

铁石心肠2019豆瓣评分8.5!铁石心肠2019更新 调音师结局什么意思?电影调音师结局解析 三 调音师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 有彩蛋么? 调音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