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佟丽娅老公出轨 陈思诚小三齐琦个人资料微博火辣私房照
2017-01-09 20:02
女人说网

陈思成出轨引热议,网友纷纷留言心疼佟丽娅,陈思成屡屡曝出轨被人骂得狗血淋头。佟丽娅老公陈思成出轨小三,而小三的真容也首度曝光竟然是女演员齐琦,过后网友们纷纷深扒齐琦的私房照,让人惊讶的是齐琦曾与不少的男星在一起过。

佟丽娅老公出轨 陈思诚小三齐琦个人资料微博火辣私房照

佟丽娅老公出轨‍

佟丽娅老公陈思成出轨小三,一夜两连发根本就停不下来,网友猜测是不是佟丽娅根本就满足不了陈思成的欲望,所以导致陈思成出轨呢?对于陈思成出轨的其中一个小三齐齐已经被骂得很惨,据发现还有更大的猛料在后头。

佟丽娅老公出轨 陈思诚小三齐琦个人资料微博火辣私房照

佟丽娅老公出轨小三齐琦身份背景遭扒皮

还没到周三,卓伟就出大招了!据爆料,近日陈思诚在上海拍戏,晚上11点多现身KTV,之后与一位美女同车回酒店。随后凌晨近1点,该女子敲门进入陈思诚房间,该女子被指是女星“小齐齐的大世界”。在凌晨近3点的时候,惊人的一幕再度发生!另一位女子进入陈思诚房内,陈思诚疑换白色浴袍,而直到早上6点半都未见三人出门,第二天中午陈思成才出了酒店去片场!

这是三人行的开房节奏吗?目前妻子佟丽娅正在拍摄《真正男子汉》,受尽“军训”的苦难,而陈思诚竟然与两个美女一起共度春宵?回想此前王宝强的妻子马蓉出轨,陈思诚还力挺王宝强,这一次自己被爆出轨,岂不是打脸?

早在2014年,陈思成就被爆出出轨,被拍到夜会美女二人共处6个小时。而在卓伟2016年末爆料的时候,还说出某娇妻孕期时她的男星老公在一哥婚礼上出轨。当时,卓伟没有直接说出出轨人的名字,但是当网友猜测佟大为、贾乃亮、宋小宝等的时候都被否认,随后齐刷陈思成的名字。看来卓伟早就盯上陈思诚了。

佟丽娅老公出轨 陈思诚小三齐琦个人资料微博火辣私房照

而出轨的两个美女,其中一人的身份已经有眉目。被爆是微博名为“小齐齐的大世界”的女星,名叫齐琦,嫩模出生身材火辣,与baby杨颖有些相像,从微博来看,也是个爱跳舞的妹子,曾出演《西游记之女儿国》。《西游记之女儿国》是西游记系列第三部电影,赵丽颖、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等群星云集,但也被称为是史上最多女演员的电影!齐琦应该是众多女星之一的一个配角。

难道当上导演都注定出轨吗?在徐峥此前被爆疑似出轨后,如今陈思诚也爆出实锤,网友一片叹息的同时,也表示心疼佟丽娅。更有网友拿此前刘恺威的“深夜对比本”的梗来调侃陈思诚,“ 说不定人家在夜光选角呢”、“仨人斗地主你们不懂吗?”,满满的都是讽刺。

陈思诚小三齐琦个人资料

姓名:齐琦

齐琦微博:http://weibo.com/u/2057592134(小齐齐的大世界)

职业:平面模特

所在地:广东 广州

性别:女

生日:9月27日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