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南京女大学生被轮奸过程揭秘 性侵女生的三线明星是谁
2017-01-20 16:17
白领网

南京下药性侵女生的三线明星是谁?性侵女大学生的三线明星资料曝光。近日,网曝江苏南京三名三线明星下药性侵女大学生被曝光!南京警方接到报警,有人涉嫌办派对时下迷药,之后轮流性侵女大学生。警据方透露,涉案三人均是南京演艺圈里面小有名气的人物。那么,这三个南京三线明星是谁呢?

南京女大学生被轮奸过程揭秘 性侵女生的三线明星是谁

女大学生报警之后,南京当地警方迅速对案发当天酒店的住宿记录以及旁边一些监控进行了调取,然后迅速确定了三名嫌疑人。据悉,目前三名嫌疑人已经被刑拘!

据南京当地警方介绍,三名三线明星以办派对为名,然后跟女生玩一些游戏。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伺机对女孩喝的饮料或酒水中下一种迷药,在女孩失去知觉之后,他们一般就会将女孩带到酒店的房间内,然后轮流对女孩进行性侵。三名嫌疑人在南京演艺圈里面都是小有名气的人物,他们通过自己的一些影响力,在微信上广泛地加一些少女的微信,事后,他们还有“工作总结”。

警方在嫌疑人的手机中还发现一条十分慎重的语音“你自己要注意到,正儿八经要注意到,这个下药,千万千万不要承认,你跟你朋友讲好,千万不要承认,承认的话就是迷奸,懂吧?”从此条语音中,可以看出其中一人经验何其丰富,想必那人渣已经性侵了不少女子了吧!

2017年1月5日,南京一名刚上大一的女大学生小艾(化名)收到一个玩艺术的朋友邀请,去参加了在宾馆房间里举办的“轰趴”派对。派对上3男2女跳舞唱歌玩游戏,输了的惩罚就是喝酒,女性可以兑饮料喝。

玩了一个小时后,小艾开始头晕目眩、浑身无力。这时,一起来的女孩离开了,小艾也想走,可身子一软就跌坐在地上,随即几个男子就合力将她抬上了床并实施轮奸。他们甚至还拍下女孩赤裸的不雅视频和性侵片段,并发送给朋友炫耀,警方在手机内就掌握了类似视频证据。

警方调查还发现,三名男子在当地演艺圈小有名气,一直借名声举办类似派对。他们还经常在朋友圈里炫耀派对上有哪些漂亮姑娘,吹嘘与对方发生关系等等。民警找到了与小艾情况差不多的人,她们中不乏模特,但都没有报警。在搜集了足够证据后,警方立即实施抓捕。三人交代举办派对的目的就是为了迷奸女孩,目前,他们因涉嫌强奸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