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快手王乐乐怎么火的 王乐乐女友杨清柠devbor私房照个人资料
新浪网
2017-03-02 11:26

近日,快手网红王乐乐因为做了这件事,被拘留了!王乐乐因为把来电转接到110被拘留都上电视了,恭喜这位炒作没下限的网红这次终于要火了,王乐乐之前把来电转到110,让110在半个小时接到1000多个电话,是平时的5倍多,还上了电视,以后不用费尽心机炒作啦!

关于王乐乐的快手ID多少,网红王乐乐女友杨清柠个人资料,杨清柠的私房照都成为了热搜的词条。

快手王乐乐怎么火的 王乐乐女友杨清柠devbor私房照个人资料

王乐乐女友杨清柠个人资料

姓名:杨清柠

杨清柠微博:http://weibo.com/u/5034066423(杨清柠Devbor)

所在地:浙江 杭州

性别:女

生日:1998年11月5日

QQ:949549320

快手王乐乐怎么火的 王乐乐女友杨清柠devbor私房照个人资料

近日,一名网红主播就因为不堪粉丝骚扰竟然将来电呼叫转到110报警台,这胆子可真够大。

2017年2月19日0时22分至0时52分,在短短半小时内,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服务台连续接到1000余个报警电话。从已接听的电话录音中,民警发现虽然报警号码都不同且多为外省用户,但该批报警人拨打的均是同一个手机号码。据此推断,可能是有人故意将手机设置了呼叫转移,并转移至110报警台了。

2月24日,民警将1588892xxxx的机主、18岁的王乐乐传唤至派出所。经了解,王乐乐是做网络直播的,有将近60万丝。18日晚上,王乐乐在衢州市区一家网吧内做直播时,因陌生号码呼入不断,王乐乐便将号码设置呼叫转移至110接处警平台,导致110线路被占用,严重扰乱了110报警台工作秩序。

最终,民警将18岁的聊天室主播王某传唤至站前派出所。王某交代称,之所以将呼叫转移设置到110完全是为了阻止粉丝打电话,并没有想到由此带来的严重后果。还自称自己长这么大从来没被拘留过。

快手王乐乐怎么火的 王乐乐女友杨清柠devbor私房照个人资料

快手王乐乐怎么火的 王乐乐女友杨清柠devbor私房照个人资料

目前,王某的行为已构成扰乱单位秩序,属情节严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王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六日。王乐乐也许很多人并不认识,但是通过这次估计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位吧!一位网红男主播,依旧很火热,粉丝众多,经常在快手上直播自己和女友的事,以前是说段子的,后来炒作的越来越火了,粉丝都是一些小女生们。不过作为一位成年人,竟然分不清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如今,各种各样的主播层出不穷,但是追求出名的同时更要注重自己个人的素质和修养,而不是一味地哗众取宠,本身什么都不懂。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公益网络电影《青春陷落:贷价》发布剧照 导 刘涛为王子文庆生:祝你所有的愿望都将得到回 《再见爱人2》:从生发于真实的美好中,汲取

24小时新闻排行

95后大厂女生裸辞独自开24小时自助麻将馆 自 杭州地铁回应女子跷二郎腿抠脚皮:到站会清洁 促销潮蔓延!汽车全面降价已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