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越南三生三世曝光笑惨网友 越南还翻拍过中国什么电视剧
中国青年网
2017-03-13 09:31

越南三生三世曝光笑惨网友 越南还翻拍过中国什么电视剧

近日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获得一片好评,白浅姑姑与夜华姑父也给我们留下了什么深刻的印象!这股“桃花风”也吹到了越南。不过今日越南版三生三世实在让人无力吐槽…… 看完之后毁你三观辣眼睛。

提起越南来很多网友都是在感叹这个神奇的国家,凡是在我们中国热播的电视剧他们国家都爱翻拍一遍。

越南三生三世曝光笑惨网友 越南还翻拍过中国什么电视剧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越南的朋友第一次带给大家“惊喜”了,之前越南版的《还珠格格》、《武媚娘传奇》和《花千骨》也让网友们大跌眼镜!网曝多张越南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cos照,可谓十分辣眼,网友表示“不用夜华君动手,愿自戳双目!”

现在越南当地网站大图推的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看来姑姑和姑父已经顺利的挺进越南人民的心里了呀!播放量也是占据ZingTV近期榜首的位置,但是提起越南,我们就不得不想起另外一个词汇,没错,那就是翻拍!那是噩梦一样的存在。“越南翻拍”简直是个神奇词汇,而如今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当然也免不了惨!遭!毒!手!小编简直不忍心看了!与以往同类题材的作品不同,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故事情节时间跨越万年,其故事体系更庞大、人物设定更复杂。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美妙曲折的仙恋主线,该剧也结合了古装、仙恋、青春、爱情、动作、传奇等元素,更有荡气回肠的战争大戏呈现。据悉,该剧投资过亿,无论演员阵容、服装造型、场景搭建,还是动作设计,都有行业内的大师鼎力助阵。片方先前曝光的多组海报以及多款片花特辑中,无论是十里桃林间人景合一的清秀淡雅,还是兵刃相接戎马沙场的征战燃情,都颇受粉丝好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