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任嘉伦女友聂欢个人资料 遭唾骂靠女人上位家庭背景被扒出
女人说网
2017-03-13 11:26

任嘉伦在微博上公开女友聂欢之后,任嘉伦女友聂欢个人资料立刻被扒出,任嘉伦和女友聂欢爱情长跑5年,在任嘉伦还是路人甲的时候一直对任嘉伦不离不弃。任嘉伦因为公开女友聂欢而掉粉不少,可是也有不少网友称赞任嘉伦的负责人。究竟任嘉伦女友聂欢是谁?任嘉伦女友聂欢个人资料是怎样的?

任嘉伦女友聂欢个人资料 遭唾骂靠女人上位家庭背景被扒出

任嘉伦女友聂欢个人资料

前段时间,任嘉伦因为电视剧《大唐荣耀》成功走红,走红之后任嘉伦没有保持单身形象,而是在微博上公开表白女友聂欢。任嘉伦公开表白女友聂欢之后,任嘉伦女友聂欢个人资料立刻被扒出,任嘉伦女友聂欢其实并不是什么千金小姐,更不是外界所说任嘉伦靠女友上位。

之前任嘉伦公开女友聂欢之后,网上有传闻说任嘉伦女友是千金小姐,更有传闻称任嘉伦是靠女友聂欢才能得到好角色的。其实任嘉伦女友聂欢的家庭背景一般,而任嘉伦和女友爱情长跑已经5年,在任嘉伦还没有走红之前女友就一直不离不弃,而任嘉伦的走红其实很大一部分是幸运。

任嘉伦女友聂欢个人资料 遭唾骂靠女人上位家庭背景被扒出

任嘉伦并不是靠女友聂欢上位的,任嘉伦说过自己走红其实非常意外,任嘉伦现在年纪已经不小了,任嘉伦27岁能够走红非常不容易。任嘉伦不怕公开恋情会影响到自己的形象,任嘉伦公开女友聂欢之后,任嘉伦脱粉不少,不过任嘉伦喜欢只有恋爱早已预料到会掉粉。

任嘉伦和女友经常在社交网上秀恩爱,任嘉伦和女友聂欢的社交网上可以看到,任嘉伦和女友聂欢一起去旅游,而且任嘉伦和女友聂欢住在一起。任嘉伦和女友聂欢还有爱宠,任嘉伦和女友聂欢已经爱情长跑5年,虽然现在任嘉伦走红,可是任嘉伦还是对女友聂欢不离不弃。

任嘉伦微博表白女友聂欢,任嘉伦在微博上发出照片,在照片中,“广平王”任嘉伦与女友漫步海边,浪漫牵手,两人的背景照看起来十分和谐幸福。任嘉伦不仅大方晒照,还附文称:“相识的那天阳光正好,就这样牵手五年。未来的每一个春日,每一个冬夜,我都愿意陪你一起”。

任嘉伦女友聂欢个人资料 遭唾骂靠女人上位家庭背景被扒出

在《大唐荣耀》中饰演广平王李俶的任嘉伦无疑成为2017开年最大一匹黑马。凭借剧中睿智沉稳的人设,私下暖心苏萌的个性,任嘉伦人气暴增,俘获一众迷妹的喜爱。与人气一同上涨的还有大家对“广平王妃”是谁的好奇心。此前外界对任嘉伦感情一直猜测不断,坊间也有不少传闻,直指任嘉伦有一个相恋多年的女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抖音楚淇疑似脱单对象竟然是她 抖音楚淇北川 孟佳工作室道歉怎么回事?孟佳工作室为什么道 孟佳上身全裸拍专辑照称是想了很久的创意,却

24小时新闻排行

爬楼梯锻炼身体选择以下哪种方法最好 支付宝 美航母进南海称遭中方模拟攻击怎么回事 事件 想爬楼梯锻炼身体最好选择哪种方式 蚂蚁庄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