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赵雅淇个人资料图片 为博上位与众男暧昧不清私生活混乱不堪
女人说网
2017-03-13 11:44

有消息称林丹在妻子怀孕期间疑似出轨赵雅淇,当天,林丹被拍到牵手长腿嫩妹,深夜两人还在酒店内上演激情戏码,亲热、拥抱、掐屁股,曝出了那名内模是赵雅淇,随后就有网友深扒赵雅淇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据悉,名模出身的赵雅淇由于自身条件出众,拥有着长腿、美背而从照片中看,赵雅淇确实长的很好看,身材也是一级棒。

赵雅淇个人资料图片 为博上位与众男暧昧不清私生活混乱不堪

赵雅淇个人资料图片

由于赵雅淇个人资料等信息曝光后,名模出身的赵雅淇由于自身条件出众,拥有着长腿、美背,她凭借着九头身的好身材和不凡的气场,成为时尚界的一个新星,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深圳姑娘赵雅淇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深圳获得F1摩托艇中国队形象大使称号,在2009年10月22日举办的“尼路华”杯2009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小姐竞选中获得冠军。获2009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亚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