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李维嘉经纪人王进个人资料 睡了维嘉女友抢维嘉房子令其暴瘦
女人说网
2017-03-15 15:35

李维嘉到底怎么了!自从维嘉暴瘦之后,隔三差五的上热搜。到底李维嘉暴瘦是因为生病还是为情所伤?如今传闻李维嘉经纪人王进便是害得维嘉暴瘦的“真凶”,不仅睡了维嘉的女友,还抢维嘉的房产,这是真的吗?李维嘉经纪人个人资料又是怎样的,李维嘉经纪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李维嘉经纪人王进个人资料 睡了维嘉女友抢维嘉房子令其暴瘦

李维嘉经纪人王进个人资料

如果传闻李维嘉经纪人王进所做的都是真实的,那维嘉简直比王宝强还要惨呐。被即是兄弟又同事经纪人背叛,同时失去的还有心爱多年的女友,以及自己辛苦打拼家产。李维嘉的经历真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怪不得会暴瘦得脱相,心痛维嘉!

李维嘉经纪人王进个人资料 睡了维嘉女友抢维嘉房子令其暴瘦

惨比宝强!维嘉疑遭经纪人骗房劈腿。李维嘉因为暴瘦引起关注,再加上他此前曾在节目录制现场崩溃大哭,大家都好奇他到底经历了什么?知情人爆料称:李维嘉是被其经纪人所伤,李维嘉经纪人开着他的车住着他的房还劈腿。此外,知情人还披露了这些内幕

最近一段时间,李维嘉因为暴瘦引起广大粉丝和网友的关注,再加上他此前曾在节目录制现场崩溃大哭,大家都无比好奇他到底经历了什么?时隔半个月,在好友李湘的“步步紧逼”之下,李维嘉终于“说漏了嘴”。他先是否认了“失恋说”,但又表态称“前任无论来借多少钱都可以,而且不用还。即便是要房子车子也都会给,因为这是一种补偿和责任。”李维嘉这番云里雾里的回应让人更加好奇,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李维嘉经纪人王进个人资料 睡了维嘉女友抢维嘉房子令其暴瘦

不过此番回应一出,让人不免联想起传闻和他在一起多年的龙丹妮。随后,龙丹妮正式回应称:与李维嘉爆瘦没关系! 那么李维嘉究竟是为谁暴瘦在先,痛哭在后呢?今日,全明星探收到来自一位知情人的语音爆料,据这位知情人称:李维嘉是被其经纪人所伤,这位经纪人开着他的车住着他的房还劈腿。如果是真的,也难怪李维嘉要崩溃了,不过这位知情人说的到底可信度有多高,大家自己判断吧。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青春斗大结局向真关山分手!向真没等回赵聪, 青春斗四大男生备胎结局,庄毅分手金鑫最惨白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傅沛结局是什么?傅沛喜欢

24小时新闻排行

商家回应踢童模说了什么?杭州妞妞妈踢童模事 葵花药业原董事长涉故意杀人怎么回事?关彦斌 极端素食者被判刑怎么回事 极端素食者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