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许魏洲女朋友是周雨彤吗 街边搂搂抱抱到车上亲热激情不已
女人说网
2017-03-16 17:03

近两年,许魏洲人气高涨收获了不少粉丝,而许魏洲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大家对许魏洲有没有女朋友,许魏洲女朋友是谁的话题十分感兴趣。之前有传闻许魏洲的女友是周雨彤,究竟许魏洲女朋友是谁?许魏洲女朋友是周雨彤吗?

许魏洲女朋友是周雨彤吗 街边搂搂抱抱到车上亲热激情不已

许魏洲女朋友是谁

许魏洲的感情生活让人好奇,许魏洲没有公开过自己有女朋友,可是之前许魏洲被拍到和周雨彤逛街吃饭。大家才知道原来许魏洲的女朋友是周雨彤,当时许魏洲看到女朋友走过来,就很自然的帮女朋友拿包包,之后还亲了一下。

前段时间,许魏洲被拍到和女朋友约会,许魏洲和女朋友一见面,许魏洲就顺手接过了女生手上的袋子。那女生还在马路边直接扑到许魏洲的怀抱,然后许魏洲还亲了对方一口。许魏洲和女朋友约会被拍之后,大家才知道原来许魏洲女朋友就是女演员周雨彤。

(责任编辑:端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