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电影《金刚:骷髅岛》见面会聊幕后玩自拍 金刚:骷髅岛好看吗?
泡泡网
2017-03-19 10:18

16日当晚,四位主创又来到影城,与热情的观众朋友们亲密交流互动。面对粉丝,“抖森”用熟练的中文说出“我是抖森,我很开心!”掀起现场第一个高潮。抖森友情提示大家,影片的最末有惊喜结尾,观众一定要留到最后一刻。“抖森”现场用微笑和挥手一一回应观众们的热情,贴心十足。面对粉丝的比身高要求也大方同意,亲和力可见一斑。

电影《金刚:骷髅岛》见面会聊幕后玩自拍 金刚:骷髅岛好看吗?

电影金刚骷髅岛首映见面会 金刚骷髅岛电影评价怎么样

塞缪尔称拍摄的过程十分辛苦,走很多的路,还要爬山、忍受高温,但最终呈现的效果非常令人满意。布丽回忆起当初的拍摄表示,影片中夏威夷、澳大利亚、越南的壮观美景让她印象深刻,拍摄《金刚:骷髅岛》是一次愉快的经历。景甜则回忆起一次片场惊魂,在澳大利亚拍摄时遭遇猛蛇,幸好最后是虚惊一场。大甜甜还现场推荐大家进电影院观看电影,一定能获得电脑和iPad上无法体会的震撼。见面会上,四位主演还热情“比心”与观众互动,蠢萌十足。最后,四位主演与大伙儿亲密自拍,将见面会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