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蒋依依的男朋友是谁 人气小鲜肉王俊凯和吴磊都是她的绯闻男友
女人说网
2017-03-24 17:09

近日有网友说蒋依依的男朋友就是TFBOYS队长王俊凯,但是前段时间也有网友说蒋依依的男朋友当红小鲜肉吴磊,那么蒋依依的男朋友到底是谁呢?好像蒋依依并没有满十八岁吧!应该没有男朋友吧!再说很多人都说王俊凯的女朋友是一位白富美,两人还是青梅竹马呢!

蒋依依的男朋友是谁 人气小鲜肉王俊凯和吴磊都是她的绯闻男友

蒋依依男朋友是谁?看到这个疑问的时候,小编只想问,在你们14岁的时候你们父母肯让你们谈恋爱吗?尤其蒋依依还是一个公众人物,虽然有网传蒋依依和吴磊在一起了,但是这只是传闻,两人完全可以算是“青梅竹马”两人在一起拍过相当多的戏,年龄相防,肯定相对比较亲密,但是两人仅仅只是好朋友。

 

截止至2014年底根据网爆,蒋依依的身价是15万元一天,但是随着《旋风少女》《神雕侠侣》以及《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等这些剧的热播,估计蒋依依的身价也会发生变化,且作为童星出道,蒋依依也属于少数没有长残的童星。随着《旋风少女》的热播,蒋依依和吴磊这对老搭档又被拉在了一起。

蒋依依的男朋友是谁 人气小鲜肉王俊凯和吴磊都是她的绯闻男友

两人被拉到一起说不是一两次了,两人都是童星出生,通过合作相识,从小到大两人合作过的作品不胜枚举,加上两人私交不错,现在又是少男少女初长成的阶段,部分观众开始大拉CP,致使蒋依依被黑,近日蒋依依微博晒杀青合照独缺吴磊,让人猜测原因或为避嫌。

现在观众以及媒体都喜欢配CP,什么石榴夫妇任性夫妇慌张夫妇都大行其道。前段时间新神雕的热播,把吴磊和蒋依依推到了大家面前,其中吻戏的播出,更是提醒了观众,原来他们已经到了青春萌动的时期。吻戏播出后就已经有观众称他们两是官配,戏言要吴磊负责。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