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龙珠传奇大结局曝光 康熙李易欢在一起了 网友直呼剧情狗血
爱福清网
2017-05-17 11:17

近日,龙珠传奇大结局曝光引关注!电视剧《龙珠传奇》收视率暴涨,那么不少观众更加好奇龙珠传奇大结局怎么样吧!随后就有网友深扒出相关资料等信息。据悉,龙珠传奇大结局曝光,最后易欢与康熙走在一起,而朱慈煊与雪倾城相爱,但是被曝最终以悲剧收场,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龙珠传奇大结局曝光 康熙李易欢在一起了 网友直呼剧情狗血

龙珠传奇大结局曝光 康熙李易欢在一起了 网友直呼剧情狗血

龙珠传奇大结局曝光

剧中杨紫和秦俊杰再次合体,杨紫饰演易欢明朝最后一个公主,而秦俊杰却是康熙的扮演者,两人在京城相遇,算是欢喜冤家,最后两人因十分投缘,结拜成兄弟。可最后康熙得知易欢是女儿之身后,两人日久生情,最后大结局在一起,这完全是公然的大秀恩爱节奏啊!剧情中又是卿卿我我,还有侍寝戏份,看来两人合作次电视剧,感情升温了不少。

龙珠传奇大结局曝光 康熙李易欢在一起了 网友直呼剧情狗血

众所周知,秦俊杰和杨紫是在《青云志》中感情迅速加热才发展到男女朋友的关系,那么此次再次合作《龙珠传奇》是否会让他们俩又上了个高峰呢?不过据透露,此片中和原著小说严重不符,这是什么情况,又要倒了一大批原著党了。但是现在的宫廷戏内斗已经淘汰出局了,而无间道才成为了重点,反清复明的戏份到最后却落得一场空。这剧情也是给跪了。

龙珠传奇大结局曝光后,引起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在《龙珠传奇》中讲述的是康熙皇帝在李易欢的帮助下智擒鳌拜的故事,那历史上是否真实存在这个故事呢?答案是肯定的,但是电视剧终归是虚构的,其实真实的历史是这样的,根本就不存在李易欢这个人,但是康熙智擒鳌拜的故事是真实存在的。说白了就是一场错误的相遇,前明公主李易欢街头偶遇康熙,二人上演一段家仇国恨的绝世爱恋!

龙珠传奇大结局曝光 康熙李易欢在一起了 网友直呼剧情狗血

在《龙珠传奇之无间道》中,茅子俊饰演的“李剑卿”,也叫朱慈煊。他英俊潇洒,为人心思缜密,想要复仇又为爱所困。名义上他是前朝太子,不过他却是李定国之子,因为当年前朝皇后生下女主,是一个公主,李定国之妻刚好同天生下一个儿子。之后,两人就互换了身份。而剧中古灵精怪的易欢和秦俊杰饰演者康熙上演的感情戏码,果真让他们大秀恩爱了一把,完全不用介意的啊!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公益网络电影《青春陷落:贷价》发布剧照 导 刘涛为王子文庆生:祝你所有的愿望都将得到回 《再见爱人2》:从生发于真实的美好中,汲取

24小时新闻排行

95后大厂女生裸辞独自开24小时自助麻将馆 自 杭州地铁回应女子跷二郎腿抠脚皮:到站会清洁 促销潮蔓延!汽车全面降价已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