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网友批古力娜扎没素质 与江疏影貌合神离被冠上假脸姐妹花
福州新闻网
2017-05-31 11:26

花少与少年第三季无论是从收视率还是成员之间的相处都远远不能跟前两季相比,第三季节目中是频炒古力娜扎和江疏影的姐妹情。在最新一期播出后,网友批娜扎没素质,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古力娜扎和江疏影两人暗地里出矛盾了,下面来看看是因何事。

网友批古力娜扎没素质 与江疏影貌合神离被冠上假脸姐妹花

网友批古力娜扎没素质

网友批娜扎没素质,在没上节目之间古力娜扎就是个招黑体质,前几期的花少与少年中古力娜扎和江疏影是情同姐妹,没想到怎么快就出问题了?还让网友批娜扎没素质那么严重,其中原因就是江疏影有关。

在上期的《花儿与少年3》中,江疏影与古力娜扎开撕,就因为洗澡的事情。江疏影在团队中属于有担当的,她一直扮演“妈妈”的角色,上期中,娜扎遭网友狠批,什么时候想洗就洗,江疏影有已经洗了两次冷水澡了,你不就是想洗热水澡嘛,谁不想洗热水澡,但是要记住这是个团队,自私与包容在这个时候最容易体现,网友直呼娜扎自私,没素质。

网友批古力娜扎没素质 与江疏影貌合神离被冠上假脸姐妹花

大家就知道的江疏影和古力娜扎在一起玩,并且玩的很好的样子,人送“辣酱CP”,可相处久了,再好的关系也难免会有矛盾,而且会暴露人性....江疏影作为女生当中的大姐,按理说应该是最操心的一个,在加上管理财务,会管的事情多一点,但却遭来娜扎的不满意!

四个女生在一起住是很麻烦的一件事,晚上洗澡的时候,宋祖儿说“进去了5分钟都不到,就开始凉水”

江疏影听后,便指挥娜扎“赶紧”

称“我都没卸妆呢,你先洗,你洗完我卸个妆”

不知是江疏影忘记了凉水这个原因好心办坏事还是心里真的藏了什么心眼,娜扎也不是什么善茬啊“我可现在不洗,都是凉水”

网友批古力娜扎没素质 与江疏影貌合神离被冠上假脸姐妹花

等第二天的时候,赖雨濛和娜扎让来让去的时候,在洗手间传来江疏影的声音“你快点,别让来让去了,快洗吧”

娜扎听后又火了“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不是说你是财务就什么都应该听你的”

江疏影称“洗澡和财务又有什么关系呢”。的确是没什么关系,就是不知道娜扎是怎么想的了,团体活动讲究的就是一个互相体谅互相合作的过程,不能说娜扎错了,但是江疏影也没有什么错,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只不过在一个团体的时候,就不能再这么的肆意妄为了!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N号房事件参与者对话曝光 性侵女童言语露骨详 李伯恩是富二代吗 详细资料与现女友赵奕欢相 郑允浩获口罩专利怎么回事 这不是第一次发明

24小时新闻排行

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3月26日答案 生活中我们 辽宁4月中旬返校!2020全国各省开课时间表出 N号房受害人发声说了什么?N号房受害人是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