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洪金宝现身台湾吃美食 接地气毫无明星架子
东网
2017-06-02 07:54

洪金宝现身台湾吃美食 接地气毫无明星架子

洪金宝为粉丝签名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影星洪金宝日前与老婆高丽虹出席完法国戛纳影展后,便趁住端午节假期到台湾游山玩水,更到宜兰的知名餐厅吃饭。

餐厅老板在社交网站上大晒与洪金宝的合照,更大赞对方虽然贵为影坛大哥大,却非常亲民“洪大哥他们一点不大牌,好有亲和力也很随和,真的不愧是国际的大巨星,我们的超级偶像。”而洪金宝也吃过后再来寻味,两日后再度在餐厅现身,令餐厅老板感到非常惊喜。

(责任编辑:海凡)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N号房事件参与者对话曝光 性侵女童言语露骨详 李伯恩是富二代吗 详细资料与现女友赵奕欢相 郑允浩获口罩专利怎么回事 这不是第一次发明

24小时新闻排行

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3月26日答案 生活中我们 辽宁4月中旬返校!2020全国各省开课时间表出 N号房受害人发声说了什么?N号房受害人是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