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共享健身房app叫什么 共享健身房APP主要有哪些功能
爱秀美
2017-08-11 17:33

共享健身房app叫什么 共享健身房APP主要有哪些功能

共享健身房app叫什么

共享健身房app是一款名叫觅跑的APP,用户下载这款APP后,只需在手机上几分钟即可完成下载,注册,开门解锁,运动支付即可开启健身之旅哟。

共享健身房app叫什么 共享健身房APP主要有哪些功能

共享健身房app有哪些功能

1、线上预约:

共享健身房APP应用与线下各个地区的健身房合作,用户可以线上进行预约;平台会为用户提供距离最近的健身房,帮助用户可以更快的进行健身。

2、智能解锁:

当用户预约成功后,平台就会为发送一组验证码到用户的手机上,用户到健身房后,输入验证码即可解锁。并且每一种运动器材都会设置感应,用户线上感应,并且输入健身时间即可。

3、智能计费:

共享健身房APP系统采用了分时计费的方法,也就是说,在一个小时之内的全部为10元,而超过一个小时后,则按照一定的时间进行收费。避免了传统健身收费的麻烦,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进行健身。

4、社交功能:

在这里,用户可以一键分享自己的健身体验到社区中,与社区中的健身达人一起分享。同时还能认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共享健身房app叫什么 共享健身房APP主要有哪些功能

共享健身房APP开发有什么优势

共享健身房APP制作是互联网+下的产物,能够高效利用新技术,在共享经济领域中独占鳌头,快速的抢占市场。

1、高效性:有了这一健身平台,用户可以线上去查看各种健身资源,并且可以实时的线上进行预约,根据自己的时间去健身。

2、时效性:在这里,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线上查看健身房人数,并且根据自己健身的项目去预约时间,突破了时间、地域、空间的局限性。

3、方便性:共享健身房APP开发汇集多样化的服务,并且设置了相对应的健身社区,用户可以发表健身言论。这样不仅可以达到健身的效果,同时还能扩大用户的圈子。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最有钱的7位男明星是谁?成龙才第五,第 黑寡妇官宣撤档 黑寡妇撤档原因令人无奈黑寡 于正茉莉指的是谁 于正《茉莉》文中这4个关键

24小时新闻排行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形容理财的什么特点? 蚂蚁 钟南山回应新冠肺炎源头怎么回事?新冠肺炎的 蚂蚁庄园3月19日今日答案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