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薛之谦曝抑郁症复发已经住院 网友:要去那个医院庆祝一下
52PK
2017-09-30 12:48

薛之谦最近可是真的大红了一把,可是对他来说这红可不是什么好事。被网红李雨桐曝出骗钱骗感情,形象一时跌入谷底。薛之谦最近也没有再回应这件事情估计是想等待这场风波的平息,最近,网上有一组图片流出,称薛之谦抑郁症复发住院

薛之谦曝抑郁症已经住院 网友:要去那个医院庆祝一下

最近薛之谦被频频爆出黑料,女主角李雨桐拿出各种有力证据,李雨桐不仅爆料说薛之谦欺骗感情,脚踏两只船,还骗取她的钱高达千万。尽管薛之谦出来澄清,但是聊天记录还有语音,转账记录这些证据都被爆出来了,薛之谦的人设彻底崩塌了,网友们都纷纷表示薛之谦是大渣男。

薛之谦曝抑郁症已经住院 网友:要去那个医院庆祝一下

这一风波看来对薛之谦的影响很大,多家薛之谦代言的厂商都默默的下架了薛之谦的代言广告,薛之谦上过的综艺也面临着被删除的局面。可以说,薛之谦在这场风波之后演艺事业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薛之谦曝抑郁症已经住院 网友:要去那个医院庆祝一下

近日,一组薛之谦住院的照片流到网上,称薛之谦抑郁症复发,照片里薛之谦喝水都需要帮忙,脸色苍白,看来病的不轻。甚至称薛之谦可能是下一个乔任梁。(原图来自于新浪微博,如有疑问请联系yule@52pk.com删除)

薛之谦曝抑郁症已经住院 网友:要去那个医院庆祝一下

可是网友对这一切似乎并不买账,还称要去薛之谦的医院庆祝。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Baby变身女汉子 拿锄头给自家院子除草超接地 辰亦儒自曝飞轮海时期 吴尊曾给自己介绍女友 冰雪奇缘2女配音确诊新冠肺炎:起初没能检测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民日报评邱晨原因是什么?邱晨关闭社交媒体 邱晨怎么了最新消息2020 人民日报评邱晨 邱晨 邱晨回应说了什么?邱晨个人资料黑料曝光 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