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 爱人同志沈梦苏和秋实最后在一起了吗
爱秀美
2017-10-19 14:30

爱人同志沈梦苏和秋实最后在一起了吗

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 爱人同志沈梦苏和秋实最后在一起了吗

表面上麦秋实是位青年教师,但麦秋实真实身份是地下党员却,在教学期间认识了一生挚爱沈梦苏,两人在革命期间相互扶持在革命中走到了最后。爱人同志大结局是好的,沈梦苏还为麦秋实生了一个儿子,在挡枪中沈梦苏被成功的救了回来。

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

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 爱人同志沈梦苏和秋实最后在一起了吗

剧中沈梦苏与麦秋实之间本是从小就定下亲事,然而麦秋实对于这个亲事一点都不上心,甚至是利用婚宴刺杀督军林粤昌,最后害的麦、沈两家死的死、抓的抓,而知道真相后的沈梦苏发誓不会饶了麦耀棠(麦秋实原名),那么沈梦苏与麦秋实之间还会有感情戏吗?

从最后结果来看,沈梦苏与麦秋实之间虽然开始的并不好,但是在沈梦苏不知情的情况下与麦秋实接触了很久,并且成为坤雅女师的学生,也是麦秋实的学生,在经过一系列事情之后,沈梦苏也渐渐喜欢上了麦秋实。

据了解沈梦苏在麦秋实下的指引下参加了革命事业,并且做出了很多贡献,更是与麦秋实并肩作战,在上级命令麦秋实随红军战略大转移北上时,沈梦苏则是继续留下领导我党的地下工作,因此沈梦苏的结局是圆满的,不仅是奉献革命,更是与麦秋实成为爱人跟同志。

爱人同志麦秋实结局是什么

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 爱人同志沈梦苏和秋实最后在一起了吗

剧中麦秋实原名叫麦耀棠,是塘西麦家少爷,刚从法国留学归来,但其实他还有一个神秘的身份那就是一名中共地下党员,代号秋实。无论从剧情的铺设上还是人物的设计上都尤为令人关注。剧中男主麦秋实是一名地下党员,作为麦家的少爷毁了母亲定下的亲事,后来为了隐藏身份变成一名青年教师。然而遇到了女主落魄的千金沈梦苏,教导她一同参与革命,然而两人殊不知其实两个人就是定亲的对象。因此在这个过程中两人也是慢慢相爱了。

(责任编辑:林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假偶天成Tine扮演者是谁结局如何 假偶天成每 假偶天成Sarawat扮演者是谁 瓦奇拉维特·奇瓦 黑客帝国4停拍原因是什么 黑客帝国4剧情详细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民日报评邱晨原因是什么?邱晨关闭社交媒体 邱晨怎么了最新消息2020 人民日报评邱晨 邱晨 邱晨回应说了什么?邱晨个人资料黑料曝光 邱